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仗带秘书《铁血星球》护士佣兵伴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3: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铁血星球》专区

铁血星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6
CGWR介绍
6.7

  单人SOLO完不成任务,找人组队又临时找不到搭档,当你急切需要帮手的时候,请启动佣兵系统。雇佣一名甚至整队的士兵来协助自己,会让你的游戏进度变得更轻松,《铁血星球》佣兵系统给您全新的网游体验,花费少量的金钱来雇佣佣兵,帮助您获得高额的任务经验回报,轻松完成任务,痛快淋漓的激情战斗,让您的《铁血星球》世界更精彩。

  雇佣佣兵不但能让您轻松完成任务,而且还能让您满足指挥作战、运筹帏幄的统率欲望,体验上将级的待遇。更好的指挥您的团队作战,让您的队伍处于不败之地,军人的荣誉、将领的风范将成为《铁血星球》中每个人追逐的荣耀。

佣兵佣兵

  各系兵种的特性:

  剑士——使用武器双刀,近战中的支配者,没有华丽的技巧与敏捷的速度,他们的一招一式都爆发出极强破坏力。崇尚力量的剑士们,双刀一挥便可横扫千军。

  战士——使用武器刀盾,标新立异的他们创造了用刀剑配合盾牌战斗的特殊武学。他们是最坚强的战士,在战场上冲锋陷阵,无所畏惧。厚重的铠甲,坚固的盾牌,刚强的意志造就了这些挡者披靡的勇者。

  快枪手——人类科学的进步产生了火药,从而结束了长久以来的冷兵器时代,因此枪械取代了弓箭成为最佳的远程杀伤性武器。快枪手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身手敏捷弹无虚发,往往能在瞬间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

  射手——不同于快枪手的是射手,他们虽没有快枪手敏捷的身影,但他们使用的都是重型兵器,杀伤力极强,通常面对敌人都能一击毙命,在每次的战斗中都能发挥良好的战斗意识,是一个团队中不可多得的中坚力量。

纳卡沙漠纳卡沙漠

  特有的战略战场、行会对战等副本系统会让玩家感慨即时战略带来的非凡体验。自动寻路、自动打怪、战斗辅助系统会让玩家更为休闲轻松。时尚战车的酷炫组装、凶猛强悍的怪物BOSS、火光冲天的战斗场面、种类丰富造型新颖的装备、华丽炫目的种族技能、精彩刺激的对战副本,特点鲜明的游戏佳作必定会征服您的眼球。三大玄奇种族:人类、电灵、林兽,多种天赋发展必会让您体验到《铁血星球》的震憾与快感。

  硝烟四起,《铁血星球》定会给一个不一样的异度空间!

  “真给力《铁血星球》DIY超能武器装备  ”

  “升级也能走后门《铁血星球》打造小窍门  ”

  “神秘面纱揭晓《铁血星球》新款战车问世 ”

  《铁血星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