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挑群殴都无惧 月影传说乱斗模式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月影传说》专区

月影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4
CGWR介绍
7.9

  金山首款武侠养成乱斗网游《月影传说》以独创新派武侠PK模式,为千万剑侠带来了劲爽格斗体验和丰富的火拼玩法。游戏不仅以武学招式融合街机模式开创“无锁定连击技”,十大门派所有招式都是群攻连招,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乱斗玩法体验!

碎石裂金碎石裂金

  常言道:双拳难敌四手。诸位侠客在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时,是否曾考虑被恶霸及手下爪牙围攻?或者遭遇强盗剪径,自己被迫要“单挑”对方一群的尴尬情况?甚至是在势力盟战中被数十人人围追堵截难以脱身,最终饮恨沙场?

风卷残云风卷残云

  《月影传说》乱斗模式将让诸位玩家的江湖生涯鲜活有趣,面对群殴无所畏惧!游戏十大门派所有招式都是群体攻击,玩家不需要预先锁定目标,就可以直接释放空招造成群体伤害,而且十八般武器造成伤害的范围和方向各有不同。

战火焚天战火焚天

  另外在游戏内,每个技能招式都可以组合一套连击系统。遇到大规模江湖厮杀时,玩家攻则可以封锁敌方的走向,利用群攻套路连击轰杀对手;退则以轻功随时逃离战斗区域,从此以后单挑最无惧,群殴更给力!

江湖乱斗江湖乱斗

  金山首款武侠养成乱斗网游《月影传说》首创乱斗模式,通过“无锁定连击技”融入武侠动作,将成为格斗网游典范之作,为无数玩家带来传统网游截然不同的格斗体验!

  震撼视觉!超乎想象!2010见证武侠奇迹!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