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88元至尊卡发放《仙尊》12月17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将于12月17日14时火爆公测!全新的副本玩法、全新的战场体验、全新的职业技能即将开启!为让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精华,官方特准备了“至尊新手卡”(免费领取价值1888元“全景PK礼包”),今日起全球限量派发,让玩家享受“至尊卡”至尊待遇。

  全景PK大礼包  快速感受PK乐趣

  玩家在官方网站或者各大媒体领取“至尊卡”,到官网激活页面激活后登陆游戏即可到指定NPC处领取价值1888元的“全景PK”大礼包。值得关注的是,“全景PK”大礼包和相比内测礼包全面升级,不仅增加了极品飞行道具,让您感受飞天PK的畅快,令人眼馋的紫级装备也将人人派送,让您PK更强力。除此之外,礼包还包含大量元宝、金币,保送新手玩家升到90级,轻松玩转游戏不花钱!

三界七大门派三界七大门派
激烈的空战激烈的空战

  《仙尊》不得不玩的理由

  理由一:畅爽万人同屏PK。汇聚国战、帮会战、阵营战、边境战、国家战等多种PK玩法,同时将攻城、夺旗、占据据点于以完美的相结合,让玩家真正体验恢宏战场的厮杀快感。

  理由二:强大的变身系统。采用“瞬间移位技术”,玩家可以幻化成游戏里所有的妖魔鬼怪、花草树木等,变身后还将拥有各种不同的超能力,让PK更具有挑战性。

  理由三:自由移位空战。无空间限制,无地域限制,自由上天遁地,突破视觉冲击,拥有摘星揽月之感,在加上丰富的坐骑系统和变身系统,一场更具挑战、更具技巧的激烈空战由此打响。

  理由四:宏大的世界观。故事以人、仙、魔之战为故事背景,玩家将扮演各路英雄去寻找天书打败魔尊,感受兄弟并肩作战的快感。

  理由五:快意的修仙旅途。经典的七大职业、完善的互动系统、丰富的活动任务、十大特色副本等让你轻松玩转游戏,快意江湖!

紫薇紫姬紫薇紫姬
大唐天子争霸大唐天子争霸

  《仙尊》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