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影传说》带你进入全新剧情式关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月影传说》专区

月影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7.9

  金山首款武侠养成乱斗网游《月影传说》传承经典单机中正邪剧情模式,为千万剑侠构建出无限武侠世界,并衍生出千百种不同发展趋势和成长体验。游戏中不仅有四十多个江湖势力征战杀伐,更以一百五十万字篇幅的浩瀚剧情和独创的随机场景模式,打造出全新隐藏剧情式关卡!

  【历经九年轮回  再现唯美剧情】

  回溯九年岁月,经典武侠单机以结局多变的正邪剧情,赋予了游戏内众多角色性情各异的真实生命。杨影枫及纳兰真、月眉儿等四个女主角刻骨铭心的情感故事,曾引发无数玩家内心的真挚感动。随着唯美纯真的故事再次延续,千百万剑侠将在浪漫江湖中一起欢笑哀伤,共同追寻生命历程中弥足珍贵的侠骨柔情。

俗家少林俗家少林
五毒门徒五毒门徒

  【传承单机模式  演绎无尽江湖】

  经典单机版通过“正邪剧情模式”对角色隐藏属性的触发设计,开创出当年最为经典的多重剧情模式。其中各位玩家对游戏内支线任务或主线任务的不同选择,都将触发到剧情多变的最终结局,主角以及其他NPC角色和最终BOSS的命运呈现出无尽变数。《月影传说》全新剧情式关卡将在此基础上开创出无限剧情模式,开启一个更为恢弘的月影江湖!

心魔阵心魔阵

  【无限模式剧情  自由探索之旅】

  在《月影传说》全新剧情关卡模式中,首先将会出现神秘莫测的随机场景关卡,每次进入都将带给玩家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同时玩家还将触发到传说中的隐藏剧情任务,不经意的剧情选择都将改变故事的最终结局,层出不穷的悬疑和奇遇让诸位剑侠尽情探索未知江湖!

隐藏剧情隐藏剧情
随机场景随机场景

  【特技触发剧情  隐秘场景体验】

  《月影传说》全新剧情关卡模式可以通过主角特技触发,隐藏剧情将根据玩家的选择呈现出不同的场景世界。其中隐藏剧情中有着阴险暗器、歹毒火药以及诡异机关,人心叵测的剧情角色施毒暗算手段更是防不胜防,而诸位剑侠只要通过考验即可获取秘籍诀要或者神兵宝甲,成为名誉武林傲啸天下的一代大侠!

悬疑故事悬疑故事

  十载武侠梦,无限江湖情。金山首款武侠养成乱斗网游《月影传说》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诸位剑侠可以在无限武侠世界中体验西风萧萧、金戈铁马的悲壮;细品酒香四溢、脂粉迷离的芳华;也可以感受生离死别、相濡与沫的侠骨柔情……

  震撼视觉!超乎想象!2010见证武侠奇迹!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