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今日开测 看DOTA迷的多样化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简称,可以译作远古遗迹守卫,最早起源于《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的游戏自定义地图,后来这种游戏形式开始发扬光大,独立成为一种竞技游戏形式。这个让全球众多玩家都痴迷的对战游戏甚至让暴雪和Valve都起了争端,由于Valve抢注了“Dota”这一商标,暴雪前不久在嘉年华上放出的地图《暴雪Dota》不得不无奈更名为《暴雪All-Stars》。

  就目前来看,喜爱Dota的玩家其实是幸福的,除了目前War3平台上的DOTA对战,他们现在至少有三个选择: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是美国RoitGames最新开发的3D即时战略网游,号称由DotA-Allstars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并有Dota三大创始人之一Pendragon鼎力加盟。《英雄联盟》将Dota从对战平台延到网游里,游戏继承了DotA的快节奏、多策略、团队作战及多样化的英雄选择,支持最多6V6对战模式。

  游戏在北美上市之后好评如潮,接连获得Gamespy“玩家投票年度最佳PC游戏”,IGN“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和“年度策略游戏”等奖项,并在GDC2010上囊括五项大奖。今日游戏在国内隆重开测,关注DOTA的玩家不妨一试。

    游戏视频观看:

  新浪游戏《英雄联盟》专区点击进入

  暴雪All-Star

暴雪的Dota暴雪的Dota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里,暴雪公布了自己的DOTA地图,不过目前已经改名为“暴雪All-Star”。这是一张《星际争霸2》平台上的5V5对战地图。这张地图包括了《魔兽争霸3》、《魔兽世界》及《星际争霸2》里的著名英雄。您控制的英雄必须通过升级、购买物品,以及同队友协作来打败大批的敌人,从而最终摧毁对方战队的主塔。

    游戏视频观看:

  Valve的Dota 2

Valve的Dota 2也快了Valve的Dota 2也快了

  今年的前些日子,Valve宣布与Dota的前领军人物IceFrog联手推出游戏《Dota 2》曾引起一时哗然。据了解,由于Valve对IceFrog才华的赏识,IceFrog将带领一支开发团队,以更好的实现他的游戏设想。

  如今,根据Dota 2官网的消息,明年玩家就可以玩到这个游戏了。Dota 2使用Valve的Source 引擎,游戏风格与原版DOTA相同,移植了原版的所有英雄,卡通化视觉效果,整合了VoIP,增加了训练系统和交互性指导、升级Steamworks提供游戏奖励。

    小结:不得不说,Dota的影响力真是非常的广泛,作为一个优秀的竞技游戏形式,它已经不只只局限于单一游戏的对战平台,而是发扬光大到其它游戏形式里。同时众多的厂商参与到其中对于玩家来说也是一种福音,因为玩家有了多种选择,而且都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