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之梦手绘原画童话也是可以拿来玩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之梦》专区

海之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5
CGWR介绍
7.3

  由上海摩力游自主研发的2010年度巨作《海之梦》,是一款以甜美童话画风、并结合各种独具匠心的元素,基于海上历险题材的全新航海冒险类网游。

  《海之梦》官方网站

  奔向无边的大海,跨过辽阔的草原,穿梭独特的建筑,一道道唯美亮丽的场景跃入眼帘,配合秉承游戏风格而特别编排的游戏音效,时而清新动人,时而宏伟大度……全新航海冒险网游《海之梦》自从10月首测以来,曝光了一系列超“童话”的手绘原画,引来了众多玩家关注。在这些画师的手笔下,身临游戏的你是不是有种在“玩”童话的感觉呢?

色彩柔和的人物描绘色彩柔和的人物描绘

  【这些童话有点囧……】

  恐高的兔兔正怯生生地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那般娇嫩可爱的摸样,俘获了多少MM的心!这里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宠物店?

  ——屋顶那方方正正的十字造型、还挂在某脑袋上的针筒,还有那硕大醒目的“CLINIC”招牌,彻底的将它出卖。这家“囧囧有爱”的诊所,你能一眼看出来吗?

搞怪Q趣的诊所搞怪Q趣的诊所
缝缝补补的守林人小屋缝缝补补的守林人小屋
守卫森严的海军建筑守卫森严的海军建筑

  封测虽然已经结束,《海之梦》这个刚出生的孩童还需要更多的成长,您想成为它的导师吗?请登入《海之梦》论坛留下您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我们作为他的亲生父母“《海之梦》研发组”非常渴望您的分享和参与。

  关于《海之梦》

  《海之梦》是上海摩力游本年度的一部3D网游大作,是一部为重现华丽的朵莉丝世界而战斗的故事。故事源于海之女神在汪洋大海创造的岛屿文明因“神弃之罚”而导致湮灭。由玩家扮演的冒险者们需要通过特色的神选之民和海之历险系统,配合各种惊喜任务,乘风破浪,找回消失的文明,捍卫海之女神的尊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