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玩榜最适合单练的网游十佳之诛仙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源/试玩网

最适合单练的网游最适合单练的网游

  试玩榜“最适合单练的网游”-12月

  在本月由玩家所评选出的试玩榜“最适合单练的网游”中,名列前三位的依次为3D修真网游《诛仙2》、3D魔幻网游《魔兽世界》以及2D魔幻网游《魔域》,那么玩家们为何认为《诛仙2》是最适合单练的网游之一呢。

  Ifcanbe(试玩网3星信誉玩家):诛仙2吧。基本上买几个大红大蓝,开上双倍,挂机慢慢等着升级。任务也很多是刷一大堆的怪物,一遍看电视,一边挂机。轻松,不用花太多心思。

  jn19901221(试玩网6星信誉玩家):诛仙,因为选了一个防御特别高的职业鬼王加上好的装备你就去刷怪去吧,级低的时候刷怪一圈可以升好多级到后来越来越难升了但是鬼王来一身加7以上的装备接好任务自己不想练时有内挂替你打装备好自己掉血少很好打怪,想练时可以群怪升级也可以群怪带人一个人全搞定。

  紫云漫天(试玩网1钻信誉玩家):诛仙2,首先这个游戏实在没有必要组队,因为诛仙2有很多新手礼包什么的,送一大堆药,完全可以单杀任何小BOSS之类的,而且任务节奏比较快,很容易就换地点刷怪,就算组个队伍也快不了多少,换地点后又组新队伍,太麻烦。而且游戏中有内挂,自动打怪,非常适合单练。所以诛仙2是很适合单练的。

诛仙2-形单影只诛仙2-形单影只

  单练,在游戏中是对玩家个人能力强劲的一种肯定,不需要与其他玩家组队配合也可以单独进同等难度的副本,不需要同其他玩家分得一份经验和掉落物品,许多玩家开辟出多条单刷的游戏路,总结出各种心得,乐在其中。单刷不仅是玩家的一种玩法也是一种态度。那么在玩家看来一款适合单练的网游应该具备什么因素呢?(每期摘选一位玩家发言)

  紫云漫天(试玩网1钻信誉玩家):首先当然是任务杀怪的数量比较少,如果数量庞大的话不组队肯定累死你。任务以跑腿为主,那就更适合单练了,只需要跑下腿,送送物品,轻松悠闲,还有自动寻路。要有内挂,单练肯定会比较无聊,内挂帮你解烦忧,直接开内挂,切换出去想干啥干啥。

  试玩网的用户发言是真实的、有效地、公正的,是得到广大玩家、媒体、游戏公司的认可的。欢迎你来参与讨论,与更多玩家分享你的观点,让游戏公司看到你的意见。

  以上精彩发言全部来自于试玩网玩家评论,资料提供试玩网,转载请标注

  (注:信誉是试玩网用户的诚信及活跃度等级,试玩网玩家信誉等级分0星~6星、1钻~6钻共13个等级,越靠后的信誉等级越高,详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