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为爱成神》体验服强势更新 夺宝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7: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8.0

  精彩抢先看,《诛仙2·为爱成神》“抢先体验服-预言”强势更新,引渡天君胧云子现身蟠龙峰指引体验服玩家抢先踏上天界的夺宝之旅!快来看看天界的夺宝大行动吧!

   【杀BOSS夺极品】

  天界上神月神·望舒率领两大神将川壅和万霆定期到梵天净土巡逻,维护天界的秩序。这三大BOSS可不简单,它们携带有大量凡间极品诸如140+装备、装备兑换模具、135级乾武器等!击杀天界BOSS,赢取顶级装备!

抢先体验天界抢先体验天界

  而BOSS月神·望舒不仅样貌在天界数一数二,武艺修为数一数二,连携带的珍品都是人间极品!据说打败月神·望舒还能获得10级金精铁玉!这么好的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六晚固定线路

美人一笑倾国倾城,不过这可是个上神级BOSS美人一笑倾国倾城,不过这可是个上神级BOSS
有胆子就来挑战吧有胆子就来挑战吧
BOSS身上携带大量极品道具BOSS身上携带大量极品道具

  【数不清的珍宝轻松采集轻松得!】

  天界的天材地宝遍布整个梵天净土,每天都会有大量珍宝不断刷新,散落在梵天净土中。海量龙筋、数以千计的造化珠、太极金丹还有元神修为珠,更有炼器秘宝9级金精铁玉,只需采集这些珍宝就属于你!拥有顶级装备不是梦,到天界采集珍宝来吧!

  【全新星宿挑战】

  破法阵,获得海量元神修为珠!天界带来全新的星宿挑战“北斗天门阵”,攻破法阵,不仅能获得尊号,还能获得数以千计的元神修为珠奖励!

  活动时间:每周三、四晚20:20-22:30

天界的星宿挑战天界的星宿挑战

  【体验服每日还可领取好礼哦,别忘记!】

  体验服超值大回馈!每日登录体验服的玩家,在河阳NPC财神 赵公明(186,172)处,每天都可以领取“天降财神”的任务。累积在线时长达到相应时间,即可获得珍宝“琼华之玉”,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

  “琼华之玉”可以在河阳NPC财神 赵公明(186,172)处可兑换“太极玄丹”、“无根神水”、“星盘”、“星盘充能石”、“完璧符”、“天龙魔血”、“御空秘印”等超值珍品。更多详情请 点击查看

  【提高元神修为新去处】

  通往天界的捷径开通后,封神之人便又开辟了一处获得元神修为珠、提高元神修为之地。天界开放每日任务以及悬赏任务,在天界进行修炼,将会获得更多元神修为珠奖励,让你的元神修炼达到事半功倍之效。另外,蟠龙峰王超处也增加了蟠龙峰每日任务,完成任务之人也可获得元神修为珠奖励。

天界元神修炼双倍速天界元神修炼双倍速
蟠龙峰的精彩修真蟠龙峰的精彩修真

  《诛仙2·为爱成神》体验服抢先体验精彩天界修真!各服务器世界任务“跃龙门”更是全民火爆进行中!天界的夺宝大战,快来体验吧!

  年度大版 《诛仙2·为爱成神》11月23日真爱开启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