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为爱成神》12月10日开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8.0

  《诛仙2·为爱成神》续写三大主角未完的绝世之恋,开启进阶“元神”修真系统,全民狂欢同庆盛世!首个世界任务火爆进行中,进驻《诛仙2·为爱成神》,体验全民网游的欢乐修真!《诛仙2·为爱成神》将在12月10日开启两组新服,带领更多仙友共同开启精彩的玄幻修真!新服命名为:

  新网通二区-热血争霸

  新电信四区-御剑屠龙

  新服推广ID将在12月10日官方新闻中发布,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

  进驻新服特权多,来玩就有好礼送!逢《诛仙2·为爱成神》真爱开启之际,超多活动让你升级双倍速!现在进驻新服,礼包、经验、元宝道具送不停!12月10日《诛仙2·为爱成神》两大新服,邀你加入!

收藏典藏时装收藏典藏时装
还有专属尊号还有专属尊号

  ☆新服特权——充值双倍疯狂送!☆

  新服升级双倍速!独享特权充值送双倍!新服开启7天内充值免费送积分,积分免费换双倍!充一送三绝无上限!点击登录>> 《诛仙2》新服充一送三活动页面。

  ☆新服特权——典藏珍品尽在新服大卖场☆

  羡慕老区的典藏珍宝?遗憾当时未能收藏?来《诛仙2·为爱成神》新服吧!新服特卖频道典藏珍品任你收藏!无论是三大主角的典藏套装,还是收录有典藏萌宠的“幻灵元精”、收录有典藏飞宝的“先天风云谱”、收录有典藏法宝的“御宝神篇”,都在新服开启两周后任你挑选!

美丽的典藏宠物妙翅黄鸟美丽的典藏宠物妙翅黄鸟
御宝神篇可以兑换典藏法宝御宝神篇可以兑换典藏法宝

  在“新服特卖”寻得双倍经验珠【悟道玄珠】即获赠【伏灵神引】,开启即可获得“冰封的鸿蒙雪参”、“幻灵元精”等多种宝物之一;寻得传送珍宝【回城卷】即获赠【天关幻罡】,开启即可获得“先天风云谱”、“御宝神篇”、“豪血龙丹”、“魔煞龙丹”、“八凶龙丹”等多种宝物之一!

  ☆新服特权——升级妙招,秒升10级!☆

  1只BOSS直接送你从1到10!不必送信不必跑腿,无需找人不用聊天!新手升级新体验,新服有特权!

  新服开启后,强悍的玄幻奇兽“千年鱼妖”将在11、12、13、14、15五条线路的河阳城外现身!击杀1只“千年鱼妖”,1级玩家直升10级!10级玩家可以连升两级!

  光速升级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大量用来兑换金币的“金叶子”,瞬间暴富不再只是梦想!并且,在击杀“千年鱼妖”后,修真者还有机会获得“雪琪的寄托”,“陆雪琪的守护”限时3天保护你!

 感谢鱼妖老兄助咱快速升级 感谢鱼妖老兄助咱快速升级
雪琪妹子来约会吧雪琪妹子来约会吧

  ☆新手特权——消耗为零!☆

  新手上路,害怕不小心死亡失去辛辛苦苦练的经验?身为新人,赤手空拳上路顾虑多多?不用担心!进驻《诛仙2·为爱成神》新服不仅能免费获得丰厚的新手大礼包送你装备送你气血良药,新手还具有90级以前零消耗的特权!所有未飞升且未满90级的玩家,在天人合一状态下将不再消耗法宝精力值!不慎死亡后也不会失去任何经验!轻松升级,绝无后顾之忧!

  ☆新手特权——升级就送包裹!☆

  包裹挤爆仓库已满,奇货囤积等待出手,看到珍品又想收藏,是否总是因为包裹空间不足而烦恼?

  所有新手玩家在等级到达15级、45级、75级、105级时,系统将自动为角色开启第5行、第6行、第7行以及第8行背包!如果没能达到上述级别,在仓库老板处使用一个“天罗”开启两行背包的同时,系统将会把还未开启的赠送格数全部开启!相当于用一个“天罗”最多可以一次开启6行背包!

  ☆回馈特权——小额回馈,元宝珍品免费派送!☆

  《诛仙2·为爱成神》超值回馈,凡角色首次购买天帝宝库珍宝一次性满10元宝,就可以在河阳 摇钱树(141,113)处兑换珍品【充能石】(为传送秘宝【星盘】充能的神奇灵媒)、化身、灵犀、太一轮和可爱的小狐狸表情等超值元宝奖励!

  ☆圈子特权——带你寻觅有缘人,还能快速升级!☆

  游戏中的圈子如同现实生活中班级,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便会分配到一个圈子当中,让你结识同等级的仙友,一同升级打怪!完成每日任务,还可领取海量经验奖励!超值惊喜送给你!更多详情,请登录>> 游戏圈子专题站 查看!

  《诛仙2·为爱成神》真爱开启,体验进阶修真的仙友挤爆加开的新服!也想体验最唯美最浪漫最精彩的玄幻修真网游?那就到《诛仙2·为爱成神》来吧!12月10日两大新服邀你进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