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丢丢》X档案之三 锻造家族的没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丢丢》专区

丢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1
CGWR介绍
7.8

  丢丢中的锻造业,在部落的群雄起义时发展得相当完善,几乎每一个部落都有不少杰出的锻造师和锻造家族的出现,创造出了不少惊世骇俗的强大道具的制作方法,被誉为神器铸造术!

  只是盖亚大陆上的众多部落发展到后期,出现了不少战乱。为了争夺土地,不少比较强大的部落对周边部落开始了无情的扩张,在部落的吞并与被吞并过程中,不少手艺高超的锻造家族被迫害,锻造密集和卷轴或被毁坏,或流失到了荒郊野外,有的被怪物捡到,由于他们看不懂人类的文字,又觉得看上去不错,便被用来当成围脖和裤裆等装饰品……

丢丢画面丢丢画面

  在战争中,精于创造与搜集的飞鸟部落为了不让大量的制作工艺被战乱所破坏,特意网罗各部落的锻造师们来尽力去搜集与保存这些道具锻造工艺,但始终没有太大的收获。

  最终,部落之间的战争,被鱼鳞部落的强大首领契丹雷特在盖亚大陆上为划地为界而打出的巨大鸿沟而中止,那时的盖亚大陆已是热沙、泰坦、飞鸟和鱼鳞四个部落相互对抗的危险局面,一旦出现矛盾,战争一触即发,那时的部分制作工艺虽说已经被稳定的传承下来,但还是由不少高超的制作工艺已经损失了不少。

  此后,混沌之神奥斯为了解开自身的光之封印,加剧了不断吸收着盖亚大路上各个元素的纯净力量,使之变异出了不少狂暴元素的怪物,盖亚大陆各地的狂暴元素怪物纷纷对人类进行攻击,四大部落这才摈弃前嫌,共同投入于对抗狂暴元素怪物的战斗之中……

  在那之后,四大部落之间的文化渐渐的开始互相渗透与发展,鱼鳞部落的强力魔法技能也开始传授予外族部落的人们,各个专精的锻造师也开始寻找起自己家族失传了很久的锻造秘籍与卷轴……

丢丢场景丢丢场景

  不少飘落荒郊野岭的秘籍与卷轴都被捡起,揣在怪物的身上,不少精华的而强大的道具制作方案都沦落于此,当被人们拿回去锻造时,才可看出它的价值!

  不少极品乃至神器的制作卷即将被我们从狂暴的元素怪物身上夺回!去战斗就有机会!拼搏就是探索!拿到就是你的!去寻找只属于自己的神器吧!

  无限精彩,尽在丢丢!

  丢丢即将在12月15日进行赏金测试,

  详情尽请关注:

  丢丢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