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时空战记》最新产品进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3: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2
CGWR介绍
7.6

  自10月30日首次封测结束后,关注《时空战记》的广大玩家们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产品的最新进展情况,研发人员到底在做什么?为满足广大玩家的好奇心,那就看看首测过后的他们究竟在做些什么呢?

  《时空战记》首测的收集了玩家们的建议和在游戏中发现的BUG,并发掘游戏中层层深入的可玩性。

  研发团队一直在深入地讨论解决玩家提到的问题与建议,首测结束后研发团队着重于调整游戏全面平衡性,他们给出的最新消息是游戏的平衡性底层被彻底地进行重新改造,基础属性、技能、怪物属性将在下个版本中焕然一新,相信与首测版本的平衡性有较大的区别,并修复了首测中出现的重大BUG,新的版本将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在此带给大家一个劲爆的消息,《时空战记》新一轮测试即将开启!

  首测的老玩家是不是意犹未尽呢?新手玩家是不是在蠢蠢欲动呢?新一轮测试将给你比首测更好更全面更平衡的游戏体验!相信老玩家仍然很清楚游戏中的三张大地图:秦国、新罗和日本。从现代转入黄沙漫天的战国秦国;从战国秦国走入耳目一新的新罗;从略吐新春的新罗再进入雪花满天、樱花飞舞的日本,这些是不是让你仍然记忆犹新。

  《时空战记》的新版本凝聚着上海昊嘉所有研发人员的辛勤汗水,他们一直都在努力加班,废寝忘食、苦思冥想,也为游戏的内容而争论过。为的目标只有一个:对玩家负责,让玩家满意。

  即将开始的《时空战记》新一轮测试也将给大家带来比首测更为精彩的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论坛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