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候永恒的爱《仙境传说RO》回忆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境传说》专区

仙境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
CGWR介绍
8.4

  还记得当初的约定吗?

  还记得当初两个人一起欺负波利的场景吗?还记得两个人曾牵手闲逛在普隆德拉的街道上吗?与大家一起分享你所有的回忆吧~一起守候那一份最完美的情缘!一起“守候永恒的爱”!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RO七周年礼包一个

  二等奖2名:RO抱枕+鼠标

  三等奖3名:RO 台历+海报

活动奖励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

  12/1 –12/31

  活动内容

  所有《仙境传说》的玩家都可以参加,玩家可通过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进行截图,并介绍此图片背后的故事,根据玩家的投票,只要被官方录用,就可获得珍贵实物豪礼及大量虚拟道具!更有机会发布在各大游戏网站上!

  活动贴链接

  活动规则:

  1、参赛者需登录官方论坛,并在相应板块内发帖;

  2、参赛作品由玩家进行投票评选,官方会根据每个作品进行客观评价,并给予最后的评定。

  3、参赛玩家的作品必须是由自己原创的作品,如发现有抄袭、违规内容等,将依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罚,并由参赛者个人承担一切责任。

  4、参赛者上传作品的内容及相关文字不得有违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规的内容,一经发现,所有相关责任,由参赛者个人承担,且取消其参赛资格。另外,作品成功发布后,将自动视为参赛者默认同意对上传的图片及文章由官方进行转载等操作。

  帖子内容只允许发布与《仙境传说RO》相关的内容及图片,禁止散布其他有违法规的信息,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RO官方联运合作商扬博网络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帖子内容只允许发布与《仙境传说RO》相关的内容及图片,禁止散布其他有违法规的信息,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浪漫场面浪漫场面
爱情表白爱情表白
完美的情缘完美的情缘

  《仙境传说》 “天空之城”“诸神荣光”现在火热开启中,为了给玩家提供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专为全新三转版本设立高性能的DELL刀片服务器列阵,分别为网通及电信线路玩家准备的专线机房,以独享的百兆游戏带宽,保证高峰时间段承载万人同时在线!让我们重温旧梦,流畅体验不一样的仙境传说!

  《仙境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