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餐时代已成往事《乾坤在线》开创精品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6
CGWR介绍
6.5

  网游快餐化,已成为目前市场的主要潮流。游戏开发周期的缩短,收益时间的迫近,往往逼迫中小游戏公司将产品流水线快餐化。而一线厂商自诩“老子天下第一”,“不怕你不来,就怕你不花”。往往总是在收费点上大做文章,被网民大骂圈钱,游戏品质却并不匹配“一线大厂”之名。而作为新锐游戏企业的禹硕科技,则反其道而行。以用户为本,努力研发上古大型mmo网游《乾坤在线》。

  通常的mmo网游升级非常累,这个问题或许这已成为上班族们玩游戏的首要考虑因素,《乾坤在线》的研发人员在这里下足了功夫。虽然没有除去打怪的功能,但是玩家可以使用一种趣味的方式“抓宠升级”,或许大家今后不用再过那种带足红蓝上山打怪半天的惨剧了。离开新手地图后只需带上抓宠道具,甚至可以一路边抓边升级。禹硕倡导——拒绝疲劳,轻松游戏。

  对于用户的需求,在基本的内容不变的情况下,《乾坤在线》也将尽一切可能去实现。用户的需求永远是游戏生存的根本,往往一款游戏不考虑玩家感受一意孤行,最后的结果都将是鱼死网破,名利双失。而游戏本身的改进、一点一滴的进步也会让玩家感受到运营商的贴心与亲切。组织线上活动与版本更新时也将会有更多玩家关注,大家也愿意“玩转”《乾坤在线》。

  “光说不练假把式”。在新的一年中,《乾坤在线》将秉承这一优良传统,无微不至的听取试玩玩家的建议,适当的机会也将邀请《乾坤在线》代言人巩新亮与大家一起对游戏畅所欲言。2011年的《乾坤在线》将带给您新的体验。

  天才作家不埋没,网游主题歌玩家来创造

  作家和小说从未有高低贵贱之分,一款好的游戏也需要玩家的鼎力支持。作为一款以弘扬中华上古文化为题材的游戏,《乾坤在线》在潜心开发游戏之余,也不忘与玩家们互动交流。据悉,《乾坤在线》游戏主题歌已决定通过网友征集的方式来进行制作。由著名三栖艺人巩新亮献声演唱。

财经专业美女财经专业美女

  巩新亮作为娱乐圈内为数不多的高学历——财经专业美女,通过在非诚勿扰中通过短短30秒成功的塑造范伟秘书的形象,让广大影迷观众铭记至今。而今年华谊兄弟公司也将主推这位新星艺人,在今年的荧幕大作《龙凤店》中获得了不少赞誉,并在百花颁奖礼上获奖。相信大家今后将在显示器与荧幕上更多的找到她。

  近几年来,互联网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网络作家。这些优秀作品也像广大网友阐述了一个道理——天才作家不只有作协中才有。往往玩家和网友中就有很多具有潜力的人。而禹硕这次所要做的,就是通过这样一款民族网游《乾坤在线》,挖掘出更多有潜力的“天才”。

  相信在接下来的征集中,网友也将各显神通。而《乾坤在线》也将在大家的期待中茁壮成长。请大家密切近期官方网站,《乾坤在线的》成长足迹或许也将留下您的印迹。

  《禹硕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