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台服的最佳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6: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需要选择去台服的最佳时机,什么时候才是去台服的最佳时机呢?你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1.如潮水一样的玩家

    2.服务器建立新号限制

    3.台服的活动

    4.游戏版本

    5.你的朋友

    如果你不是特别的着急体验新资料片的内容,那你在CTM一开始就进驻台服可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新资料片刚上线的时候服务器会非常的火爆,大家都聚集在几个地图里练级会让地图显得十分的拥挤,同时也互相影响练级的效率。

    同时由于新资料片上线,服务器在线人数猛增,官方为了确保服务器的稳定运行通常会对一些人气火爆的服务器进行新建角色的锁定。因此服务器的选择也很重要,想建小号的也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进入游戏,官方通常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从中玩家也可以得到较大的实惠。因此玩家也大可不用在CTM初期急着进驻台服,可以等有实惠的活动(升级经验减少之类)举行的时候再去不迟。

    CTM上线之后,暴雪必然会陆续推出后续补丁对游戏进行修正和丰富,比如WLK时期3.3加入了随机副本就给玩家练级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因此玩家也可以稍作等待。

    一个人去台服可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与朋友一起去才足够好玩,于是玩家也需要与自己的朋友商量好各种因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