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经典版》霸绝天下会长谈备战C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6: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专区

完美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1

  自《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C联赛开启报名以来,游戏中各服务器的英雄豪杰纷纷组建战队参与到这场盛会当中。而他们究竟为C联赛做了哪些准备呢?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祖龙服务器中的知名公会“戮℃霸绝天下”会长——无上至尊£冷哥(以下简称“冷哥”),谈谈他们公会备战C联赛的经验心得。

  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会长您好,请问您是否知道《完美世界经典版》近期将要开启首届C联赛?

  冷哥:当然知道了!平时一直有关注《完美世界经典版》的官网,这样宏大的跨服PK赛事自然更不会忽略了。

  采访:对于这次的大型PK赛,您有何看法呢?

  冷哥:非常期待!呵呵,帮里的兄弟们都翘首以盼呢,相信一定会很精彩!

C联赛点燃玩家激情C联赛点燃玩家激情
神射手:羽芒神射手:羽芒

  采访:针对这次跨服PK赛,贵公会都做了哪方面的准备?

  冷哥:首先,装备方面来看,新区家园系统还没有推出,装备方面不是太好。所幸跨服也只是三个新区之间的跨服,公平性还是很客观的。其次,从人员分配上来讲,我们的主队分配情况是:两个妖兽,两个武侠,一个羽灵为主要的团队力量。再有的就是药品和团队协作的一系列准备了。期望届时可以有高水平发挥。

  采访:在比赛中,您认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是什么呢?

  冷哥:团队精神!这四个字包括了太多的东西。不管是从配合方面,还是从各角度来看,都是一个团队长期以来不断的磨合历练出来的。当公会里所有的人都能拥有这种团队精神,那这个公会就是最强大的。哪怕联赛失败了,这也是另一种胜利!

集结队员准备开战集结队员准备开战

  采访:对于本服务器内的战况,您怎么看呢?

  冷哥:祖龙可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目前来看,几大帮派(包括战无双,地狱,龙城,众恒等)都有着不可忽视的战斗力和爆发力。这样一组充满了各路英雄的服务器,赛况真的是不可预测的。希望各大帮派都能有好的表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呵呵!

  采访:如果贵公会有幸晋级跨服赛,请问您有着什么样的安排?

  冷哥:我只能说:我们会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走下去,不管面对的是康庄大道,还是泥泞小路,都会勇敢的走下去!借用句前阵子最流行的话说就是:自己选择的路,就算爬,我们也会爬到底!——当然,我相信,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我们会尽量做好每一件事,打好每一场比赛。只要我们一同经历过,就是最伟大的战绩!

白衣天使:羽灵白衣天使:羽灵

  采访:呵呵,祝你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再和大家说点什么吧。

  冷哥:我谨代表霸绝的全体会员,祝福祖龙的每一支队伍,都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绩!期望C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战士技能:狮子吼战士技能:狮子吼

  《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C联赛即将上演巅峰对决,各服战队火爆招募中,激情四溢的跨服PK大战即将开启。

  《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C联赛专题

  《完美世界经典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