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生命玩游戏 葛斌斌今日斗鲨 因鲨鱼发情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3

  导语:12月6日,在万众瞩目之中,金酷游戏CEO葛斌斌身着专业潜水服,来到上海长风海洋世界。14点50分,葛斌斌在众多媒体记者及网友的见证下,准备下水斗鲨。出乎意料的是,在葛斌斌下水前,长风海洋世界负责人忽然阻止:从昨晚起鲨鱼开始发情,故葛斌斌今日不能下水与鲨鱼共舞。

  点击进入《魔界2》新浪专区

  《魔界2》诺亚方舟礼盒领取

  葛斌斌斗鲨鱼微博直播

葛斌斌下水前 葛斌斌下水前

  据相关领域的专家介绍:冬季鲨鱼发情的概率非常小。鲨鱼发情期,公鲨可能把公鲨当母鲨,他们会相互撕咬,很多背部可能都会出现咬痕。进入交配繁殖的高峰期,公鲨鱼要用嘴死死地咬住母鲨鱼的背鳍,利用身体扭动开始交配,所以母鲨鱼的背鳍经常在交配时被咬烂。繁殖高峰期,鲨鱼表现暴躁,有撕咬冲动,爱相互追逐,攻击性极强,因为随时要为争夺异性鲨进行战斗。

  葛斌斌表示:“我会尊重动物的自然习性,推迟今日的斗鲨活动。望大家的见谅,我一定会履行我的承诺。”

  葛斌斌要求放弃铁笼进鲨池,海洋馆拒绝葛斌斌下水

  12月6日13:00,葛斌斌抵达“斗鲨鱼”现场,做好了下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原计划是,葛斌斌在工作人员预先准备好的铁笼子里和笼外鲨鱼与同乐,但葛斌斌觉得在铁笼子还不够给力,要求不使用铁笼和鲨鱼零距离接触。这一提议当即拒遭到长风海洋世界的拒绝,称水族馆中鲨鱼正处于发情期,情绪暴躁极具攻击性。

目露凶光的鲨鱼
目露凶光的鲨鱼

  现场记者观察到,鲨鱼池中漂浮着乳白色悬浮物,疑似鲨鱼精液,而池中鲨鱼也略表现出焦躁不安。

  而葛斌斌坚持放弃用铁笼进入鲨鱼池,希望尽力给玩家看到最给力的《魔界2》玩法,“我要不折不扣地履行对玩家的承诺”。

  万峰老师助阵,未能送葛斌斌下水喂鲨鱼表示遗憾

  长风海洋世界葛斌斌斗鲨鱼现场,还有一位焦点人物,既以强硬、尖锐的主持风格而著名的电台节目主持人万峰老师。据了解,万峰老师是以《魔界2》玩家兼葛斌斌同乡老友的身份,来给葛斌斌加油的。

  万峰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漏,“我和老葛相识多年,经常在一起探讨网游和人生,《魔界2》封测之初,葛斌斌就邀请我一起测试游戏。”对于今天来到现场,并踢葛斌斌下鲨鱼池,万峰老师表示:“我在老葛的微博里看到他要和鲨鱼同乐,并邀请一名玩家同往鉴证的消息后,就立即联系了他。敢用生命做赌注来玩游戏,我非常敬佩,如果老葛真的去喂鲨鱼,那我一定要在场,而且要踢他下水。”

万峰与葛斌斌老友重逢
万峰与葛斌斌老友重逢

  由于鲨鱼发情,葛斌斌无法下水,万峰表示万分遗憾,“我专程跑来给老葛助威,竟然没看到他喂鲨鱼,实在是太遗憾了。鲨鱼正处发情期,确实很危险,还是老葛的安全重要!等鲨鱼发完情了,我还会再来。”

  为斗鲨鱼多次练习潜水,葛斌斌表示一定会履行承诺

  据了解,为了12月6日可以顺利履行对玩家的承诺,葛斌斌曾多次到海洋馆踩点,熟悉环境,并接受潜水训练。

老葛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潜入水底
老葛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潜入水底

  12月5日,在正式“斗鲨鱼”前一天,葛斌斌来到长风海洋世界,换上潜水服和海洋馆的工作人员一起游入鲨鱼池,开始最后一次潜水训练。结束后,葛斌斌发布微博:在水中和鲨鱼一起玩《魔界2》比想象中的还要困难,不仅要克服对鲨鱼的恐惧,还要适应水下的环境,水下的温度实在太低了。

  葛斌斌斗鲨鱼就此搁浅?葛斌斌表示:“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我会克服一切困难,履行对玩家的承诺,我已经让同事帮忙另选地点,我会进行一次精彩的斗鲨鱼。”目前,《魔界2》官网已发布了“葛斌斌斗鲨鱼”延期的紧急说明。

官网公告截图
官网公告截图

  葛斌斌,一个草根CEO的游戏之路

  近日,《魔界2》可谓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先是ipad、iphone4玩《魔界2》,随后是玩家包下I-MAX影院玩《魔界2》,后来又出现了牛人包下世贸天阶巨幕玩魔界2,接着葛斌斌又宣布,要在水中和鲨鱼一起玩《魔界2》。尽管“葛斌斌斗鲨鱼”因故延期,众多网友还是表示理解,同时希望葛斌斌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拿生命玩游戏!
拿生命玩游戏!

  葛斌斌,现任盛大金酷游戏CEO,网络游戏《魔界2》制作人,籍贯温州,江湖人称“老葛”。

  15岁,老葛拿着母亲给的1000元钱开始创业。先后做过VCD租赁,冷饮店,音响店,以及KTV服务员的工作。1997年,老葛和朋友投开了温州首家网络公司,随着互联网泡沫的破灭,老葛的创业也以“惨痛”二字收尾。最潦倒的时候,他甚至连公交车都坐不起。首次“触网”遭遇惨败,并没有让老葛退缩,2002年,老葛组建的软件开发团队,终于让他在网络市场掘到了第一桶金。2003年末,金酷游戏诞生;2006年,金酷游戏的第一款大作《魔界》横空出世,在玩家中掀起一股魔幻旋风;2010年,盛大收购金酷,全力打造暗黑战争网游《魔界2》。

  有观点认为,“葛斌斌斗鲨鱼”仅仅是对游戏的炒作和预热。对于外界的评论,老葛认为这些活动不应定位于炒作,而仅是“给力玩法”。“我觉得网游行业的营销人员,不应一再挑战用户的底线,应该做更多的好玩营销,从而获得玩家的认可。毕竟爱玩会玩的人,才能做出好玩的游戏。”老葛说:“对玩家的承诺,我一定会履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