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力更生的开始 浅析《九界》三测生活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5: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九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1
CGWR介绍
7.1

  当你能够进入“望云都”或者“天子城”的时候,便可以去找杜子春【北州望云都】,包大同【南州天子城】学习生活技能。根据职业不同,可学习到适合自己职业的新手生产技能和搜集技能。新手生产技能可以制作装备、药水、符咒、宝石。而搜集技能则可以采集所有种类的的低级材料。金属,石头,木麻,草药水果,可以直接在野外采集到。而魂和皮则是在击杀特殊类别的怪时会有几率得到。

大匠师专教新手生活技能大匠师专教新手生活技能

  采集时需要携带采集工具,采集对应等级的物品成功后熟练度得到提升,从而提升技能等级,并会消耗工具的耐久和体力值。体力值每过一段时间会恢复。

释剑的新手生活技能释剑的新手生活技能

  使用采集获得的材料和从通用生产商杨岚【北州望云都】、陶任婷【南州天子城】购买的辅料,从生产配方列表选择配方,即可进行生产。生产符合等级的物品后会获得熟练度的提升。当你在生产装备类的配方时,有机会获得随机属性值的加成。

辅料可以在生产商处购买辅料可以在生产商处购买

  当搜集和新手生产技能都达到30级时就无法继续在提升,此时可在杜子春、包大同处进行专修技能。然后可在制器师、炼丹师、琢玉师、魂铸师进行高级配方学习。可从9项专修中选择一项进行专修。

  学习专修之后如不满意,可找杜子春、包大同对话选择遗忘自己的生活技能,遗忘后可再次从9项专修中选择一项进行学习。遗忘的技能等级不做保留。

  生活技能达到等级上限时无法继续提升,此时需要做突破等级上限任务,突破上限后方可继续提升。

  《九界》三测有你更精彩,一起加入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