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海之梦四大职业图文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之梦》专区

海之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2
CGWR介绍
7.3

  全新航海冒险类大型网游《海之梦》技术首测已告一段落,这款由上海摩力游精心研发的年度巨作打破了现在网游中以陆战和空战为主的格局,强势推出海之历险系统,玩家能在游戏中拥有各自的冒险船,而冒险船又可通过育成、改装来提高性能,陪伴玩家度过不一样的海上历险之旅。

  《海之梦》官方网站

《海之梦》建筑原画《海之梦》建筑原画

  纯物理类攻防兼备的近战职业——战士

  战士是朵莉丝世界最大众化的职业。只要身体壮实,又能通过严酷的训练都能成为战士。当然,没经历过真正战斗的不算一名合格的战士。所以,越来越多的战士投入到大航海风潮中磨砺自己。战士的铠甲质地坚硬并厚重,在许多传说里,传奇战士的铠甲和武器都是由领主级的魔兽皮骨打造的。

《海之梦》战士原画《海之梦》战士原画

  纯法术型远战职业——元素法师

  早期的元素法师独立于一切势力之外,只醉心追求魔法奥秘,过着孤寂的生活。他们会改变大地重力使敏捷的狂风狼变成迟钝的乌龟,他们会改变水元素与土元素的配比制造泥潭来阻止一大队骑士冲锋。他们会削弱敌人的护甲,会降低敌人武器的杀伤力,甚至通过精神魔法,直接干扰敌人的心神。他们的战斗方式秉承一句名言:没有最强的魔法,只有最适合的魔法。

《海之梦》元素法师原画《海之梦》元素法师原画

  远程物理攻击为主,法术攻击为辅的远战职业——火枪手

  三百年前,魔法工业文明刚刚兴起的时候,当时火枪手这个职业并不光彩。那时候他们的成员鱼龙混杂,有小偷、海盗、盗墓者甚至通缉犯。但是自从“奇迹之枪”兰特从南方千岛里找回消失的塞达文明的宝藏后,魔菲联邦的魔法工业一日千里。火枪手公会一日之间变的炙手可热,火枪手也随之水涨船高。

《海之梦》火枪手《海之梦》火枪手

  近程物理攻击为主,法术中程攻击为辅,兼治疗的综合职业——圣职者

  海之女神的信徒,信徒中的武装者。“神弃之罚”时代对所有圣职者来说是一段及其惨痛的回忆。海神教会的威望一度在民间跌入低谷。一些极端分子甚至付诸于武力,妄图铲除教会,以邪教取而代之。但是,圣职者是这些人无法跨越的障碍。圣职者肉体强横,精通神圣法术,以武力捍卫女神的尊严。

《海之梦》圣职者原画《海之梦》圣职者原画

  关于《海之梦》

  《海之梦》是上海摩力游本年度的一部3D网游大作,是一部为重现华丽的朵莉丝世界而战斗的故事。故事源于海之女神在汪洋大海创造的岛屿文明因“神弃之罚”而导致湮灭。由玩家扮演的冒险者们需要通过特色的神选之民和海之历险系统,配合各种惊喜任务,乘风破浪,找回消失的文明,捍卫海之女神的尊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