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军台服的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户端下载: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提供客户端下载

    另外,在CTM里,暴雪加入了边更新边玩的功能,因此玩家需要保证通畅的网络。

    点卡须知:

    台服有三种卡,分别是点卡,月卡和季卡,点卡是150点30小时,月卡是30天,季卡是90天,一般用户都选择月卡进行充值,月卡和季卡分别是从你充值当天开始计算。

  黑卡的常识(TLAX的理解):黑卡可以充值,但是充值的账号有很大的几率被封,因为黑卡并非台服官方发布的卡,而是一些不法商贩通过软件计算得出的数字卡,一般此类卡没有扫描图,仅仅是数字+英文。

  注意的地方:

  1. 不要贪图便宜,如商家无法提供数字扫描图的卡,一般可以认定为黑卡;

  2. 黑卡在储值后对账号存在很大的隐患,台服对此方面查的很严格;

   3. 第一次充值需要修改账号信息(如果你之前没有修改),在身份证填写的地方,大家尽量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台服支持大陆的身份证信息),地点的话可以在下面具体地址中填写国内的地址,电话也认真填写,身份证信息很重要,如果你忘记你的安全密码或者其他的信息,可以通过此和邮箱来要回,在台服的客服中心。官方密码也记住,在台服官网的一些活动中将会使用到。

    代理须知:

    由于大陆与台湾的网络连接不是那么的畅通,而WOW又是一个对网络情况要求很高的游戏,如果网络卡得连技能都不能施放那愉快的游戏就无从谈起,因此你需要一个好的代理。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代理可以选择,对于这些代理,一定要亲自试用之后再选择,因为各地网络状况千差万别,不一定名气最大的代理就是最适合你的。

    目前常用的代理有:迅游、Lonlife、Netpas、27、S5proxy等等。

    注意,即使用一代理也不意味着万事无忧,也会出现网络不通畅的状况,这也是难以避免的事情。

    资料、攻略查询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提供完备的资料和攻略查询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CTM资料站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插件下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