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素不神秘《英雄无敌在线》特长点攻略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3
CGWR介绍
7.5

  英雄又迎来火爆一季!自从新资料片——“凤凰归来”开放以来,《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各个服务器火爆异常,哈蒙代尔可谓是夜夜笙歌。“凤凰归来”所带来的诸多精彩玩点,深受广大策略竞技爱好者的喜爱。元素崛起,三阶神兵,将无穷的新鲜活力带到这个英雄的世界。为了广大玩家更好的了解元素城。官方特推出元素特长攻略秘籍让玩家更快的掌握新兵种的运用要领。

英雄元素英雄元素

  天空骑士 哈蒙代尔之剑

  同伊欧弗作战的失利,是玛德雷克斯心中永远无法被忘却的耻辱。于是他立誓要率领天

  空骑士团成为哈蒙代尔的利剑,并用自己的双手来洗刷那个污点。阅读“天空骑士的手札”就可以接受任务——“哈蒙代尔之剑”。 玛德雷克斯需要大量的龙魂来提升其军队护甲的品质。如果你能给他带去3颗龙魂,玛德雷克斯将给你15点特长点作为报酬。

  武器难题 玛德雷克斯的龙魂

  现在的玛德雷克斯正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难题。而这些问题中最让他头疼的,莫过于筹集足够的龙魂来提升其军队的武器的品质。而为了提升自己部队的武器的品质,他需要一些龙魂。如果你给玛德雷克斯带去龙魂,他将以提升你的特长点作为报酬。

  龙族使者 阿兰斯娜的珍宝

  每一天,至高无上的龙族使者都会降临在勇者们的面前,把龙族珍藏多年的珍宝送给真正的勇者们,以鼓励他们为和平年代的到来而奋斗。当龙族使者降临时,所有的英雄都将收到通知。而紫龙阿兰斯娜从不偏向于任何一个种族,她将出现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在龙族献礼的活动时间内,110级以上的英雄只要找到龙族使者·紫龙阿兰斯娜,并与其对话,就能获得一份龙族珍宝。这些英雄在获得龙族珍宝的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1点特长点。

  联盟证明 英雄荣誉徽记

  荣誉徽记是联盟给那些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们颁发的重要凭证。在论功行赏时,英雄们将凭借它们来兑换各种奖励。每个英雄在达到110级之后,就可以拜访荣誉徽记兑换使·哥伦特接受一次荣誉徽记兑换任务。当你凑齐5枚5级荣誉徽记之后,就能在哥伦特处兑换大量经验、金币和3点特长点。

  元素莅临 异界的物资补给

  元素大陆的大门再次开启,元素之主成为哈蒙代尔的可靠盟友之一。如今,联盟正在号召英雄们火速奔赴元素大陆,协助元素之主统一元素异界。每一个英雄在达到110级之后,每天都能从物资补给官·弗莱那里领取一定的补给。弗莱将给符合条件的英雄发放各种随机的补给。据说,运气好的英雄甚至能在他那里获得一些特长点。

  精华魔法 元素法师的研究

  元素魔法师·塔尔南特正在魔法元素异界研究元素魔法,他发现奉陪的魔法能量在魔法异界的元素生物身上形成了四系元素精华。现在,他似乎需要一些帮助。从魔法异界中的各种元素生物身上集齐水元素精华、火元素精华、土元素精华、风元素精华,每种元素精华各一份,回到塔尔南特处复命,即可获得包括特长点在内的丰厚报酬。

  元素密令 魔法元素使的号召

  魔法元素使·莫奈尔发出元素密令,准备知照水、火、风、土四大元素使共同对抗元素领主。现在他需要一个可靠的英雄来帮他做一些事情。在等级达到110级后,即可于魔法异界的魔法元素使·莫奈尔处接受任务——“元素密令”。将4份元素密令分别送达4位元素使的手中即可获得包括特长点在内的丰厚奖励。

  通过这些精彩绝伦的任务,英雄们,你们是否对“凤凰归来”有了更加详实的了解?不论是元素的崛起,还是魔法的暴乱,都需要成为英雄的你的加入。赶快穿上盔甲,进入恩塔格瑞大陆,揭开元素力量的神秘面纱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