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人的丛林天使 魔龙战纪小精灵佣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2: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龙战纪》专区

魔龙战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0
CGWR介绍
6.9

  作为御风行研发风格突破之作,《魔龙战纪》采用了色彩明快的日式画风为玩家创造了一个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幻想世界。在这个恢弘绚丽的世界里,佣兵是玩家们最亲密的伙伴,不仅能在战斗中助玩家一臂之力,而且还具备强化装备、学习生产技能等更多的能力,佣兵对于玩家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相信拥有一个能力卓越且个性闪亮的佣兵是每一位玩家的梦想。

  接下来可爱登场的佣兵——小精灵将会让玩家们,特别是MM玩家们为之心动。小精灵佣兵是《魔龙战纪》精灵族的初始佣兵,精灵族的玩家们在完成了解佣兵系统的任务后便可以获得这个可爱的小伙伴了。

小精灵小精灵

  精灵族聚集在丛林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是恩德里斯大陆最浪漫最崇尚自由美好的种族,小精灵佣兵集自然之美,外表漂亮,体态轻盈,清澈明亮的双眼不时俏皮的眨动,还拥有一双蝴蝶般美丽而梦幻的翅膀,形影不离的陪伴在主人的身边,时而左顾右盼,时而翩翩起舞,如此乖巧灵动的小伙伴,相信每一位玩家都会有宠爱它、呵护它的冲动。

魔龙战纪小精灵魔龙战纪小精灵

  《魔龙战纪》佣兵在造型上百变多样,可爱、炫酷、另类等各种不同风格应有尽有,让玩家的个性得以充分释放,魅力指数飙升。除此之外,佣兵在功能和玩法上也更为丰富和灵活,告别枯燥乏味,给玩家创造更多与众不同的新鲜乐趣。待恩德里斯大陆的时光之门开启后,玩家们就可以精心培养自己个性而强大的佣兵,在这片充满幻想气息的大陆上尽情体验、自在炫耀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