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台Iphone4奉送远征OL本周新服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2: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0
CGWR介绍
7.0

  近来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喜事不断,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版权年会”上,冰川网络喜获年度新锐“2010中国版权产业新锐企业”大奖,和腾讯等知名的公司一起成为了深圳三家获得版权大奖的企业之一。本周五(12月10日)下午14:00将开启三大万人新服,为此官方准备了百台Iphone4大奖以及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真情回馈新老玩家!

远征新世界远征新世界
人气爆棚,本周新服开启人气爆棚,本周新服开启

  七重好礼送千万话费,百台Iphone4免费领取

  数码大奖、QQ好礼送不停:IPhone4、PSP等数码大奖、QQ会员、红钻、黄钻……只要你来,大奖等你捧回家!

  零消耗秒杀千万话费Q币:千万话费Q币疯狂大派送,真情回馈新老玩家。没有等级限制,无需任何消耗,你还在等什么?

  天天双倍,国庆秒速升级:国庆献礼,天天双倍,秒速升级,菜鸟也能一夜飞升!

  天降横财:天上掉馅饼,这等好事专为你准备。火爆公测,空降大量宝箱,海量宝贝疯狂来袭,可要准备大大的包裹呢!

  远征新人王,海量金币狂派送:公测盛典,怎能缺少了冲级竞赛?比比速度,拼拼实力,你就是新服新人王,史上最多奖项,最丰厚的奖励,海量金币等你来抢夺!

  三国霸主战,一统天下:三国激战,谁才是真正的霸主?三国国战巡回赛,谁能主宰天下沉浮,一统霸业?

  国王争霸,首任国王花落谁手?最激烈的对抗,最热血的竞技,火爆公测,新服开放,首届国王争霸赛隆重开锣!极品武器、尊贵的殊荣、海量金币……一一等你收入囊中!

  此外,远征风云榜、家族帮会争霸赛、城主争霸战等等精彩活动陆续上线,十大酷爽活动携带惊喜豪礼隆重来袭,不容错过!

  1949元公测礼包,新手玩家专属VIP福利

  俗话说得好:“穷文富武”,意思是说,穷人读书励志,富人练武养身,自古以来修仙问道从来都不是件轻松的事情。然而当你进入《远征OL》,你就会发现修仙问道不再难。官方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公测礼包,内涵酷炫宠物坐骑,海量金币经验、RMB材料道具为你打造专属的修仙之旅,保送至满级。

  热血未冷,冬季远征,真热血PK《远征OL》即将推出第三部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海量精彩内容持续放送中,敬请期待!三大万人新区【七彩】、【盘龙】、【迷仙】火爆开放中,同时送出七大新区大礼,狂送千万巨奖!

  《远征OL》官方网址

边境血战边境血战
沙漠劫镖沙漠劫镖
落日桥狙杀落日桥狙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