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网游首现技能体系 绝地反击新意奇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绝地反击》专区

绝地反击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7
CGWR介绍
7.8

  当大多数FPS(第一人称射击类)网游还在借鉴“CS”的经典模式之时,《绝地反击》已经亮出了其惹人注目的科幻风格背景;当大多数FPS网游还在考虑如同突破壁垒开拓创新之时,《绝地反击》已经展示了其极具科幻色彩的技能系统和全新的装备系统。在中国现有的FPS网游之中,《绝地反击》“出身名门”,并一次次的向玩家展示着它的与众不同。

绝地反击-logo绝地反击-logo

  《绝地反击》向玩家证明 技能系统不是MMO网游的专利

  一直以来,提起技能系统,玩家在脑海中浮现出的印象总是打上了各种角色扮演类网游、即时战略游戏、格斗类游戏等烙印,但惟独几乎所有玩家都不会联想到FPS网游。这也从另一方面印证着中国运营的FPS网游题材略显单一,难以突破传统网游固有的设定。随着《绝地反击》的出现,技能体系不再与FPS网游毫无渊源,技能系统也能让FPS网游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绝地反击》中喷射中的突击兵《绝地反击》中喷射中的突击兵

  三大兵种技能特写 《绝地反击》的炫酷技能

  突击兵——作为战场上的主力和尖兵,突击兵需要的是奔袭时的速度,而“喷射”技能很好的满足了突击兵的要求。为突击兵量身打造的“喷射”技能是指在装备有喷射功能背包的前提下,双击向前方向键(W+W),即可启动喷射,推动角色迅速向前方飞行一段距离的技能。高度、距离以及飞行速度等参数由喷射背包性能决定。

《绝地反击》作战环境复杂《绝地反击》作战环境复杂

  狙击兵——对于要求一击必杀的狙击兵来说,隐匿身形悄然行进自然是他们的渴望。在《绝地反击》中,狙击兵如愿的被赋予了“隐形”功能。“隐形”功能即装备有隐形技能的战斗服后,战斗中按下V键,即可进入隐形状态,并仅限狙击兵使用。进入隐形状态后按照时间消耗能量值,单位时间消耗的能量值由战斗服性能决定,再次按下V键或切换武器可解除隐形状态。

遇到可以拾取道具的情况时,画面会有提示遇到可以拾取道具的情况时,画面会有提示

  支援兵——是《绝地反击》中独有的重要辅助兵种。在游戏中,支援兵担任着重要的侦查任务,故而获得了“鹰眼”技能。“鹰眼”技能,即装备鹰眼头盔后,可以查看所有友方单位的生命值和能量值的被动技能,方便支援兵确定友方单位位置并前往补给。当准星对准地方单位时,也可查看该单位的生命与能量值。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