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反击打造最佳的FPS网游射击手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绝地反击》专区

绝地反击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7
CGWR介绍
7.8

  一款上佳的网络游戏,必须具有精良的画面,良好的操作性能,多变的特色功能以及具有代入感的音乐音效。相对于玩家进入游戏后最先感受到的画面效果,游戏的操作性能更显重要。在《绝地反击》之中,其操作性能一直是备受玩家关注的亮点之一。

绝地反击-logo绝地反击-logo

  顶级游戏引擎打底 让操作更为流畅

  《绝地反击》采用了世界顶级游戏引擎Jupiter EX,不仅让游戏的画面更具表现力,大力渲染了光影效果、纹理、贴图,让游戏画面几近真实,还为流畅的操作手感提供了基础。一款游戏如果没有流畅的操作感,那就是一款粗糙的半成品,而操作手感大都体现在各种技能的使用以及各种操作之间几乎毫无阻涩的流畅。

《绝地反击》宣传海报《绝地反击》宣传海报

  《绝地反击》推出配套“装备” 升级操作手感

  为了让玩家体验更为畅爽的操作感,《绝地反击》与网际快车联手推出了专属键鼠套装供玩家选择。此前,网际快车负责为《绝地反击》研发游戏专属鼠标和键盘,在保证舒适度的基础上,提高操作性能,以适应操作性能对硬件方面的要求。

  《绝地反击》专用键鼠系列目前已正式上线,此系列严格按照《绝地反击》对部分硬件的要求而改造,完美的与游戏融为一体,让玩家时刻保持流畅的操作手感。

《绝地反击》的能量炮《绝地反击》的能量炮
《绝地反击》角色原画《绝地反击》角色原画

  全球首款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在美、日、泰等国取得不俗成绩后终在中国震撼上线。这款来自韩国知名网游研发公司与雷神之锤原创团队共同合作下的新一代FPS网游将会带你走进全新的科幻战场,与战友并肩作战,成就未来英雄!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