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0日《赤壁》资料片虎卫传奇霸气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0
CGWR介绍
7.6

  导语:中国第1三国战争网游《赤壁》全新资料片虎卫传奇12月20日即将霸气公测!该版本将全新开放高AI护卫,专属护卫地图聚贤谷,以及多支线剧情战场华容道。届时,玩家将拥有专属智能护卫追随左右、亲身感受人兽合体的神奇激变、自由捕捉千种精英护卫、挑战华容道多重关卡与陷阱,获得前所未有的超爽游戏体验!同时,新版本将降低升级难度,并包含结义技能升级、原有战场和库任务优化等内容,老玩家升级更轻松更迅速!

  点击进入《赤壁》新浪专区

图1-《赤壁》护卫外形概念设计图 图1-《赤壁》护卫外形概念设计图

  护卫系统是对玩家进行辅助,以人兽合体、智能操控为最大特点的全新系统。玩家捕捉获得护卫,护卫通过升级、升官阶进行成长,可提升玩家的能力值,并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进行一系列智能操作。

  人兽合体 MAX能力值30%提升

  全新的护卫系统开启后,护卫将成为影响玩家战斗的又一因素,不但能够帮助玩家击杀怪物,更能与主人进行合体、提升主人战力。玩家与护卫合体后MAX能力值将获得30%提升,在杀怪、PK、团战以及万人国战中独占鳌头。

  护卫六大基本形态 多种外观变化

  护卫有人兽两大物种六大基本形态,较为典型有身材娇小的萝莉,以及霸气勇猛的莽汉,还有独特的兽形护卫,造型拉风,样式多变。同时,护卫可以与主人共同升级、升官阶,在成长过程中外观还会有多次改变,让你的护卫别具一格。

图2-外形彪悍的勇猛护卫
图2-外形彪悍的勇猛护卫

  自由加点 81种职业发展方向

  护卫拥有先天的资质和性格,还拥有“武力、计谋、筋骨”三种基本属性,护卫每次升级后都会获得3点自由属性点,玩家可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为护卫选择多达81种成长方向。

  高AI护卫3种模式 角色扮演自动聊天

  护卫有战斗、护佑、休闲3种模式,并且在主动、协同、被动攻击敌人3种战斗状态中,可自动转换攻防状态。高AI护卫可自动拾取物品、多种技能一键连招、自动传至主人身边。在打怪、休息时,护卫还能主动陪你聊天,性格不同说出来的话也是有差别的,偶尔还吟诗作对、感慨人生,即使在战斗中也不忘揶揄两句,是你的开心果和贴心部下哦。

图3-高AI护卫主动陪你聊天
图3-高AI护卫主动陪你聊天

  新地图聚贤谷 千种精英护卫自由捕捉

  聚贤谷是该版本中唯一一张护卫的专属地图,玩家可在地图中进行护卫的捕捉,以及日常护卫任务和周护卫任务。聚贤谷内的所有猛将、异兽任你自由捕捉,都可以成为你的贴身护卫,你将与他们上演一出“伯乐识良驹”的好戏。护卫在聚贤谷可以升级、升官、学习技能,最终成为力斩千军的猛将。

图4-护卫捕捉乐园聚贤谷
图4-护卫捕捉乐园聚贤谷

图5-唯一的护卫专属地图聚贤谷
图5-唯一的护卫专属地图聚贤谷

  新战场华容道 七大关卡巧设连环陷阱

  在多支线剧情战场华容道,玩家将参与曹操败走华容的历史剧情,而曹操能否通过华容道,一切谜底将由你去揭开。在该战场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难度的主线任务,超多的支线剧情玩法令你目不暇接,更有类似“植物大战僵尸”的小游戏,让你体验游戏乐趣。华容道内地形复杂、机关重重,每种怪物都有自己的独有技能,玩家需组队配合突破传统打怪模式,合理配合,才能顺利走出战场,完成任务。

图6-华容道地形复杂多变
图6-华容道地形复杂多变

图7-道路分上下两层考验技巧
图7-道路分上下两层考验技巧

图8-华容道内机关重重
图8-华容道内机关重重

图9-与赵云交锋一决高下
图9-与赵云交锋一决高下

  十大主题活动、两大新服共迎“虎卫传奇”

  在12月20日《赤壁》虎卫传奇公测当天,将有以虎卫为主题的十大活动上线,玩家通过活动将获得累计价值1亿的游戏宝物奖励和珍贵实物奖励。同时在公测当天将开启两组新服务器,新网通一区“羽扇纶巾”和新电信二区“对酒当歌”。赶快加入《赤壁》,与兄弟好友共同开创虎卫传奇吧!

  《赤壁》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