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斗龙》首部全新篇章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9
CGWR介绍
6.8

  导语:时值2010年末,经历了1个月全民内测的国民级驯龙网游《勇者斗斗龙》首部资料片——《元素挽歌》,即将震撼登场!针对《勇者斗斗龙》目前的游戏系统进行全面平衡的完善的资料片《元素挽歌》核心系统即将以神奇莫测的魔法元素为主题,展开一个全新的魔幻冒险。此次资料片推出除了元素挽歌之外,更强力推出二转系统,满足高级玩家对游戏的更高追求;超强世界Boss,爽快到极致的战斗让人叹为观止;全新主线故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精彩冒险……在这个12月,用剑与魔法,唱响这善意却鲜红的挽歌!

勇者斗龙专区  客户端下载  亚运驯龙包

  【元素挽歌劲爆唱响】

  上古巨龙来袭,开启斗龙新篇章,可是在这战争的背后,却是人类肆无忌惮地吸取魔法能量,导致生命能源溃散,让生存在各地的魔法元素感到强烈的愤怒。随着而来的,是魔法元素逆袭亚提斯。仇视人类的元素议会,意图毁灭整个大陆,回归最初的宁静;愤怒肆虐的元素暴动,不断受到侵犯终于暴走,发出震天怒吼。而受到黑暗女神蛊惑的元素之王,也走出封印的空间,纷纷降临亚提斯大陆。

  一场惨烈的毁灭,一首至悲的天之挽曲,希望的尽头通向毁灭,染红的羽翼荣耀天际,只有斗龙的勇者,才能唱响这曲天地讴歌的“元素挽歌”。

魔法大乱斗魔法大乱斗

  【二转职业放出】

  《勇者斗斗龙》即将推出的首部资料片《元素挽歌》是针对现有的战术系统进行平衡和完善的资料片,二转职业更是特别针对所有服务器中的最高级玩家所设计。为了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勇者斗斗龙》的忠实老玩家,满足高级玩家对游戏的更高追求,获得更多游戏乐趣,二转职业开放,目的也是让成长中的玩家朋友增添不断超越自我的强大动力。二转职业的加入将极大充实和完善游戏内容,全新的外貌,更加强悍的技能与玩法,使得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崭新的游戏战斗、策略、玩法格局呼之欲出!

靓丽的女法师靓丽的女法师
二转高级技能展示二转高级技能展示

  【全新剧情攻防战】

  全新资料片《元素挽歌》开启后,新的剧情战场也随着粉墨登场。独特玩家对抗模式将是玩家追捧的玩法之一。玩家不再是组队铲除某些NPC怪物,而是以对抗赛的形式进行。如同战场,一方使用各种方式疯狂攻击,另外一方则是抵御对方的攻击。两队玩家斗智斗勇斗实力,一切都将变得更加好玩,一切都那么不可思议!

玩家对抗开始玩家对抗开始
邪恶方胜利邪恶方胜利

  【新剧情推出】

  随着二转职业开放之后,游戏将增加供玩家挑战的全新任务。新任务的难度,将会比目前游戏中的基础任务难度还要高一些。新的任务,将会让玩家了解到新的内容,亚提斯大陆每个地方都存在不同的惊喜,每一个NPC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新的任务将给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挑战。

新手村隐藏着很多秘密新手村隐藏着很多秘密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