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好友配对 经验美女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9
CGWR介绍
7.6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将在12月为玩家带来首部资料片。除了资料片蓄势待发之外,《龙魂》不断将新鲜内容放出测试!让玩家先睹为快!

  现在,《龙魂》将好友配对功能放出,让玩家可以在龙战天下(电信)服务器率先尝试!好友配对,让真男人在游戏中方便找到自己的情缘!

  泡妞拿经验

  泡妞现在也有经验拿哦!听到这个消息,你是否大吃一惊?天下居然有如此好事?不但有妞泡,还能给经验啊!

  古语曰:鱼与熊掌,不可得兼!但是现在《龙魂》告诉你好事可以成双,美女经验可以双丰收!让你不用二选一,一网打尽从《龙魂》好友配对开始!而且,经验还不是一点点,绝对称得上大量的经验肯定让你开怀!

  插入图1 合影

  玩家大速配

  网络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事物之一,网络游戏则是不少现代人的主要娱乐方式!在这个网络沟通逐渐代替传统通信方式的时代,网络情缘也渐渐兴盛!

  《龙魂》让新老玩家可以通过好友配对任务,有机会在一起做任务。任务分为三类:有杀怪的;有交换信物的;还有交互性的。各种好玩不累的任务,让新老玩家在任务的过程中不仅能获得经验,更有机会相识成为好朋友哦!当然,当男玩家和女玩家相遇的时候,他和她的故事就要玩家自己来演绎了哦!

  插入图2 对视

  情缘靠天定

  当然,想要得到情缘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龙魂》每天只有限定数量的玩家可以获得这样的机会哦!想要找到自己的网络情缘,那么就要在活动时间准时上线哦!

  美女,我所欲也;经验,我亦所欲;两者得兼,尽在《龙魂》!

  《龙魂》官方网站:http://lh.ztgame.com

  免费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快速下载:http://lh.ztgame.com/gameinfo/20090622/12456622055749.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