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征途》国家英雄任务超给力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古英雄者,拥有藐视一切之能力,傲视群雄之气势,世人对其不但敬畏,而且难以捉摸。古今中外,英雄如天上星群,多不胜数。在《热血征途》里,就有杨过、李广、郭靖等众多大英雄,而且还有一个很给力的任务——击杀英雄,不过我们杀的可是敌国的英雄!这个任务每周可以做两次,且只有周二和周日可以接取。

击杀英雄击杀英雄

  浩浩荡荡,接取国家英雄任务!

  国王可以在王城“大臣”处发布国策,国策可以选择希望进攻的国家,一旦国策制定后,只要点击NPC国家任务发布官,即可得知当前国家任务目标国(不过需要达到55级才可以接国家任务哦)。

国家任务国家任务

  国家任务接取的时候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杀怪任务,击败比自己等级高的怪物500只即可,虽说简单,但是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敌国清人。当你挂机杀怪的时候敌国来人清任务点,那就不好了。所以,第二种选择击杀英雄,成为了我们的首选!

  风风火火,刺杀各路英雄豪杰!

令狐冲令狐冲

  英雄任务,每个做国家的人都会遇到,但是大家选择的一般都是杀怪,这次着重介绍的就是第二种,接取挑战英雄任务!100级以下玩家可以接取到击杀令狐冲任务,110级-120级可以接取到刺杀无花的任务,随着等级的提升,刺杀对象的难度逐步加大,分别是李广、杨过和郭靖!但是在接取后,寻找不到英雄是我们面对的最大困难,现将各路英雄截图附上,以备参考!

  轰轰烈烈,成就不凡英雄伟业!

杨过杨过

  找到了英雄坐标,下一步就很简单喽!组队去杀,虽然各路英雄武力超群,但是和自身等级的攻击差不了很多,所以,即使是普通玩家的我们,也可以轻松打败他们。需要强调的是,在接取国家任务时,不管是接取杀怪任务,还是击败英雄任务,所获得的经验都是一样的,而且完成击败英雄任务之后,还有很大概率获得改变玩家命运的“上帝之手”——“神秘卷轴”哦!

  最后,需要强调的是,由于每个等级接取的英雄任务是不一样的,英雄的地图分布以及坐标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现总结一下分布如下:

  令狐冲坐标:精怪洞一层(122,118)

  无花坐标:??千江镇(343,103)

  李广坐标:??凤祥镇(167,26)

  杨过坐标:??凤祥镇西郊(301,102)

  郭靖坐标:沼泽湿地(160.270)

  各路英雄豪杰所在位置和坐标都已经知晓,还等什么?快走进《热血征途》,策马扬鞭,成就一番伟业吧!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官网:http://zthj.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热血征途》:http://zth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热血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