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界万人新服今日开放 亿元豪礼全掉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7: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0
CGWR介绍
6.9

  伏羲是我国古籍中记载的最早的王。他龙身人首,聪慧过人,创立了八卦可以推演万物的变化,预卜事物的发展。他是中国文献记载中最早的智者之一。

  ——《龙腾世界》炎黄神话之“伏羲定八卦”

《龙腾世界》全新职业“破军”登场《龙腾世界》全新职业“破军”登场
北地新主城——祈城北地新主城——祈城
《龙腾世界》全新副本“云中天路”《龙腾世界》全新副本“云中天路”
《龙腾世界》神兽化身跟随宠《龙腾世界》神兽化身跟随宠

  2010年最成功的3D网游《龙腾世界》首部资料片“杀破狼”火爆公测中!

  为了满足更多玩家体验游戏需求,官方决定今日(12月4日)新开一组万人新服。第五战区双线新服“剑横四海”火线开启,一场全新的炎黄大战即将开启。

  与此同时,游戏官方特别推出“亿元豪礼全掉落”、“双倍经验迎新兵”等新服活动,玩家不但可以获得海量游戏道具、超酷坐骑、Q币,更有机会获得MP3、Iphone手机!

  一、今日(12月4日)开新服,炎黄大战即将开启

  1、    新服信息:

  第五战区:双线,剑横四海

  2、    开服时间:

  12月4日,14:00

  注:每组服务器开放金、木、水、火、土5条线,各线之间角色资料互通。

  二、亿元豪礼全掉落 天天有惊喜

  活动时间:12月4日0:00——12月7日24:00

  活动范围:五区双线新服    剑横四海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新服所有怪物均有可能掉落各式各样的精彩豪礼。

  2、    礼品包括啸炎虎、烈风虎、雪灵狐等祭品坐骑;至爱玫瑰、浓情玫瑰、精炼玉符等强化装备极品;Q币、自行车、手机充值卡、MP3、Iphone等精美实物大奖。

  三、双倍经验迎新兵 热热闹闹入龙腾

  新服开放后,双倍经验活动也将同时开启,每一位玩家都将获得快速升级的超爽快感,保证大家以最快的速度投入龙腾战场,体验最残酷的炎黄战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