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冲级赛《倚天屠魔》极品坐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6: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屠魔》专区

倚天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6
CGWR介绍
7.1

  壮游科技运营的《倚天屠魔》开启了技术内测,而在内测的同时,多项活动也将同时开启,迎接进入游戏的玩家,打造最玄幻2.5d网游的内测豪华盛宴。

  【参与全民冲级赛 获得至尊坐骑】

  活动范围:技术内测所有战区(不删档) 

  活动时间:12月3日开区起

  领奖NPC 长安城【长安接待】新手冲级奖励 

  奖品发放:全区冲级奖在公布获奖玩家名单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介绍:内测开始后六天内,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可以领取奖励,每个阶段奖励都是限时领取,超过领取时间段则无法补领;内测开始后第10天,游戏区内等级排名前30的玩家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其中前10名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

  一:限时冲级比赛奖品 在长安城(长安接待) 处领取奖励

  1.新服开启第二日(12月4日)24:00点前,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领取5个赠券宝箱(可开出最高价值880黄金道具),超过24:00点无法补领;

  2.新服开启第四日(12月6日)24:00点前,达到50级的玩家可以领取5个赠券宝箱+30个4级精珠(价值1200黄金,可百分之百打造一件完美装备),先到先得,超过24:00点无法再补取;

  3.新服开启第六日(12月8日)24:00点前,达到60级的玩家可以领取10个赠券宝箱+20个5级精珠(价值3000黄金以上),超过24:00点无法补领;

极品坐骑极品坐骑

  二:全民冲级比赛奖品 客服统计名单并在两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第1名:可以获得1000金币以及极品坐骑辟邪;

  第2-3名:可以获得800金币以及极品坐骑仙鹤;

  第4-10名:可以获得500金币以及精品坐骑赤灵狐;

  第11到20名:可以获得500赠卷。

  【倚天屠魔游戏介绍】

  《倚天屠魔》在题材上取材自中国最传统最经典的洪荒时代,而游戏的整体风格,也以东方风格为主要基调,同时,制作组以文化内涵为巨大的创作任务,使游戏不会有大多数产品的浮躁,莫名含有许多与世界观不一致的内容。让玩家们能够体验一个最为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大作。

  《倚天屠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