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获年度新锐与最东方武侠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5: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2010年第七届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已于12月1日拉开序幕,一时间网游界硝烟腾起,战火纷飞。

  《仙剑神曲OL》于万军从中脱颖而出,以其最纯正最仙侠的游戏风格和最奇特最拉风的法宝玩法获得了两项大奖提名:

  “2010年十大年度新锐网游”与“2010年度最佳东方武侠网游”

  投票地址

仙剑神曲仙剑神曲

  作为迅雷游戏首款独家代理的大型客户端网游,年轻的《仙剑神曲OL》承载了太多希望。迅雷游戏一直致力于发扬本土中国风,甚至不惜给予《仙剑神曲OL》玩家们享受迅雷下载VIP特权的机会。

  在网游界西方元素横行的今天,狼人与吸血鬼们已经将侠客们逼迫到了舞台的角落,我们胸中作为一名东方人的荣耀感不由得汹涌澎湃,我们一心想寻回那失落的荣耀,所以才有了《仙剑神曲OL》的诞生!

  东方风的绝地反击——《仙剑神曲OL》,给你一个纯粹超然的仙侠世界。

仙侠世界仙侠世界

  《仙剑神曲OL》法宝打天下

  《仙剑神曲OL》官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