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空战记》咸阳古城 带您梦回秦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0
CGWR介绍
7.6

  咸阳是中国著名古都之一,位于关中平原中部,渭河北岸,九嵕(zōng)山之南。秦始皇统一全国后,以咸阳为都城,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中央集权的封建制国家秦王朝,由此咸阳赢得了“中国第一帝都”的美誉。

  咸阳既然属于黄河流域,当然少不了它特别的美景,身处小桥流水江南亦或远在海外的我们,自是体会不到一种独有的异域风情。那既然无法立刻身处咸阳去欣赏品味它的美,何不去《时空战记》体验一番呢?

 现实版阿房宫 现实版阿房宫
《时空战记》咸阳正门《时空战记》咸阳正门

  《时空战记》中的咸阳,有着众人在电视里所熟知的古城风貌,虽然它是一款Q版游戏,但是同时也秉承了写实类游戏的古感美。从咸阳的城南至城北,一路上有许多我们这里体验不到的黄土美景,整个咸阳色调以橙色为主,让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感觉到自己身处黄土之地。

 《时空战记》咸阳酒楼留影 《时空战记》咸阳酒楼留影

  路过酒楼,眼前仿佛出现了人来人往的场面,有千姿百态的百姓和官员,也有从酒池肉林里摇晃着走出店门的醉汉。再来到集市,街上的小菜摊、肉铺,可仿佛又听到了摊主们的叫卖声?不止百姓生活令人陶醉,在咸阳城里,还可以看见士兵在训练,那眼前是否又浮起了士兵们个个精神抖擞随时准备迎战的形象呢?

《时空战记》咸阳士兵《时空战记》咸阳士兵

  《时空战记》中的咸阳古城不缺秦朝时期咸阳古城的雄壮之美,也不缺古时民俗的风貌。大家都阅读过许多与秦朝有关的小说,咸阳的美景描述也更是体会的不少,晚枫落叶、池畔荷花、孩童嬉戏还有偶尔略带风沙的轻风拂面,这些都看过却未曾亲身感受过,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去追寻一下心中的咸阳古城呢?

《时空战记》咸阳湖畔《时空战记》咸阳湖畔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时空战记》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