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轮流做 《仙尊》里的帝王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2: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玩《仙尊》,做皇帝,享九五至尊的荣耀。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将于12月17日隆重公测,国王争夺战再度打响,大唐国、乌鸡国、宝象国、女儿国、车迟国等你称王。拉风天子称号,顶级至尊特权,坐拥千里江山,独揽万人朝拜,来《仙尊》一圆帝王梦想吧!

  《仙尊》官方网站

加入国籍加入国籍

  帝王之路第一步:招兵买马入国籍

  想成为帝王,首先要加入国籍,10级之后可以去各个国家的都城找国籍管理NPC加入国籍。接下来是培养自己的势力,《仙尊》天子只有军团长可以担当,要想成为帝王,赶快招兵买马,扩张自己的势力吧!

  帝王之路第二步:揭竿而起战江湖

  《仙尊》国王争夺战每周举行,军只有团长才可以报名参加。在浩大的战场副本中,各军团势力彼此角逐,战场激烈不亚于诸侯会战。最终获胜一方,将获得国家控制权。获胜方的团长,将成为《仙尊》最耀眼夺目、最荣耀的国王。

天子大战天子大战

  帝王之路第三步:定国安邦谋发展

  成为帝王后,要考虑如何定国安邦。《仙尊》国家间比拼的是综合国力,天子需带领国民将国家发展壮大,扩张势力版图。国家的发展度主要由兵部、礼部、户部、吏部、工部、刑部六个部门的建设度来衡量,这六部的建设度越高,国家的建设度越高。而只有国民的才华值越高,建设度才能越高。因此如何引领臣民至关重要,也需要看你这个国王的智慧了。

  国王三大特权:九五至尊雄霸天下

  成为国王后,将享受至高无上的特权。天子或国王将会获得不同国家独有拉风称号一个;国王可以在国家官职界面任命和罢免官员。而成为官员可以获得特殊称号,一品以上的官员还将获得光环特效。此外,国王还有禁言、仙丹、御林军、囚禁、释放等生杀予夺至尊特权。想过奢华至极的帝王生活吗?想体验九五至尊的闪耀皇权吗?12月17日震撼公测,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巍峨皇宫巍峨皇宫
拉风天子拉风天子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