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开新区《热血征途》全新改版等你来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征途》新玩法、新地图、新副本,12月3日新区开放等你来爽!

  有趣刺激的“问鼎战”系统、“总舵战”系统、“团队争霸赛”和“玩家海报”全新热血玩法将让所有玩家领略另一种风格的游戏体验!新区玩家还将体验到近期就会推出的神秘“密室副本”功能及其他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新玩法,为更多喜爱《热血征途》的新老玩家带来游戏的无限乐趣,

  12月3日(周五)下午17:00 ,开放风云再起(电信)、策马江湖(网通)两大轻松新区!

  本次新区将采用全新的独立版本,对原有功能进行了大量优化,推出众多优化措施,使利益全面倾向非付费玩家!主线任务中加送9星绿装,国家之间实力更加平衡,新人优惠政策也再次加强!此外,材料、绿装、星魂、银子将在游戏中直接产出,不花钱也能获得极品装备!大幅提高玩家在游戏中的收入,提高生存能力,确保所有玩家在新区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所有玩家在升级中公平成长!打造轻松新区!开区之后稳定版本,减少更新,只在必要的时候对现有功能做调整,听取更多玩家的意见。

  轻松新区版本开放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并提供给我们很多很好的建议。为了最大限度给每一位玩家更多的利益,本次开放的新区还将开放以下功能及活动:

  活动一:新区冲级赛

  本次开放的新区将新增“等级实力排行榜”功能,截止12月10日,本区等级排名前10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奖励!其中第一名玩家将获得“新人王”炫酷称号(持续30天)、富贵猪(7天)、金号10个、蓝色妖姬10朵、烟花3个!

  注:12月10日21:00结果揭晓时,将在“新人王”所在国家的王城摆摊区举行“焰火晚会”进行庆祝。

  活动二:巅峰送礼

  活动时间:12月3日17:00-24:00

  活动介绍:

  新区开放后当天,每当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一个巅峰就会向在线所有玩家发放“巅峰大礼”。具体规则如下:

  风云再起区:当人数达到9000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2锭绑银;当人数达到12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初级时装1件;当人数达到15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工资10两和绑银5锭;当人数达到20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富贵猪(3天)。

  策马江湖区:当人数达到8000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2锭绑银;当人数达到11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初级时装1件;当人数达到15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工资10两和绑银5锭;当人数达到20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富贵猪(3天)。

  活动三:“如意锦囊”

  角色在开区2周内在达到相应等级,可以在清源村NPC“新手锦囊发放员”处领取“如意锦囊”。分别为:

  1、20级以上可领取20级“如意锦囊”

  2、50级以上可领取50级“如意锦囊”

  3、75级以上可领取75级“如意锦囊”。

  注:3个锦囊都要在玩家到达一定等级之后并且在开区2周之内才能领取

  各锦囊内奖励的物品道具:

物品道具物品道具

  活动四:战马马牌限时抢购

  活动时间:12月3日17:00-12月10日 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全新道具“战马马牌”,购买后当人物等级达到50级,可在王城npc“战马饲养员”处直接兑换战马(50级可兑换及使用)。

  注: 1、使用“战马马牌”兑换“战马”时,包裹中需要有道具“战马马牌”。

  2、使用“战马马牌”兑换“战马”时,需要人物等级50级以上才能兑换。

  活动五:点数换金子送绑银

  活动时间:12月3日17:00-12月6日24:00

  活动介绍:

  新区真情回馈,点数换“金子”再额外送绑银,即兑即送!活动期间,玩家每成功将1元点数兑换成金子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50两绑定银子奖励。多换多送!机不可失!

  活动六:新区虎宝

  活动介绍:

  12月3日17:00-12月5日24:00,玩家可在凤凰城或王城NPC“活动使者”处购买“宝石虎宝”、“药水虎宝”和“工资虎宝”。在12月3日-12月10日期间,玩家购买的每个虎宝都可以在活动使者处领取如下的奖励:

  购买“宝石虎宝”的玩家可一次性获得:60个高级升级宝石

  购买“药水虎宝”的玩家可一次性获得:3个龙之生命和3个龙之魔力

  购买“工资虎宝”的玩家可一次性获得:30两工资

  注:每种虎宝每个只能使用对换一次,兑换后消失。每种虎宝最多只能使用兑换10个。

  活动七:彩蛋

  活动时间:12月7日0:00-12月9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费10锭绑银、10锭银子(仅限在NPC处“购买”或“修理”物品,原地复活,使用车夫和装备升星费用)或者每兑换5元点数,即可在凤凰城或王城NPC“活动使者”处领取1枚“彩蛋”。玩家打开后将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特等奖:10张高级材料卡、10张低级材料卡,100个高级升级宝石、1000朵鲜花

  一等奖:100个高级升级宝石、2张高级材料卡、顶级时装1件

  二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10两工资,年兽魂魄、神牛金铃、天煞狼魂、玄冥虎魄

  三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工资5两、绑银10锭

  纪念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时装布料、生命之源、魔力之源、鲜花、天魔丹、缩骨丹、魔法脚印、彩色光环、银子(最多2锭)、绑银(最多2锭)等

  注: 1、如果当天24点前“特等奖”没有被开出,奖品则累计到第二天。

  2、活动结束后,彩蛋仍可打开,但“特等奖”奖品不再累积。

  活动八:新人创业优惠基金

  玩家在达到45级、60级和65级时均可在清源村NPC“新区活动使者”处获得1次“新人创业基金”。具体内容如下:、

  1、玩家达到45级后,可选择免费获得1件初级时装(1天),或者选择以1两金子的价格购买1件初级时装(7天)。

  2、玩家达到60级后,可选择免费获得1个三等高级材料,或者选择以2两金子的价格购买1个四等高级材料。

  3、玩家达到65级后,可选择免费获得5个“高级升级宝石”,或者选择以4两金子的价格购买20个“高级升级宝石”。

  此外,对部分功能做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开区当天开放送花功能。

  2、刺探任务从原开区7天后开放,调整为开区6天后开放。

  3、国家官员发布国运和国探功能从原开区7天后开放,调整为开区6天后开放。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