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6日蜀山神话换新颜登官网送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蜀山神话》专区

蜀山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4
CGWR介绍
6.8

  在凡人的眼中,那些修真者是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他们与清风明月为伴,与雨露星辰为友,集采天地之灵气,修炼永世不灭之身躯。故而居住的地方必定是最接近苍穹最贴入大地的密境:不是高耸入云天、云雾缭绕的山之巅,就是清灵幽静的密谷。惟有灵气充盈的幽境,方有助于提升修炼。

  《蜀山神话》一款以具有中国悠久历史的修真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努力为玩家朋友们再现一个真实的修真密境,大到场景画面,小到地名、NPC名字,都能让玩家在触及的第一时间里,深深地融入修真者的世界。而作为《蜀山神话》第一形象“代言人”的官方网站,必须充分体现出《蜀山神话》的修真主题与精髓。故而4399运营团队,经过多天的头脑风暴,激烈的小组讨论后,大胆的摒弃通常游戏官网浓妆艳抹、分外妖娆的老惯路;采用最能体现游戏修真主题与文化的清灵淡雅的风格。

  进入《蜀山神话》的官网,您看不到大红大紫,更看不到巨胸爆乳。有的只是一片清灵,在飘渺中可见峨峨蜀山、巍巍宫殿、绿影婆娑、几只白鹤在山之巅天之际自在翱翔……

官网官网

  4399《蜀山神话》运营团队为庆祝官网大换颜,激情大放送。在新官网上线即日起,只要你有注册《蜀山神话》账号,登陆官网为《蜀山神话》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戏里戏外海量心动奖品等你拿。

  从12月6日至22日,每天登陆即有一次抽奖机会,机会如此之多,再不走运的人也能拿到心动的奖品啦!

  活动时间:12月6日至22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官网上推出一个关于第一次封测相关的投票活动,用户参与投票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每个账号每天有一次投票抽奖行为。

  《蜀山神话》官网

  《蜀山神话》

  史上冲级最给力的修仙网游!

  2010最具PK爽快的修仙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