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并不担心《星球大战OL》会夺走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9: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过去的一年中欧美网游市场存在着许多的讨论和争辩都集中在一个焦点话题上,那就是EA公司的科幻网游《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被认为将会是动视游戏公司旗下暴雪公司网游《魔兽世界》的最大杀手,将带走《魔兽世界》的众多玩家。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款又一款新网游的上线也并没有对《魔兽世界》造成多大的影响,并且这款游戏于今年创造了在世界范围内拥有1250W的付费玩家的新纪录。

鲍比·罗迪克鲍比·罗迪克

  在对动视暴雪总裁鲍比·罗迪克的一次采访中,和他谈到《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款游戏会不会对《魔兽世界》造成很大威胁,是否会带走其一部分的忠实玩家时,他说,“我不能说我们非常的担心这件事情。因为《魔兽世界》拥有着非常忠实的玩家群体”。

  EA有着利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款游戏主导网游市场的野心,他们已对这款网游进行了多年的投资,同时有着著名的Bioware工作室来制作这款游戏,他们或许有机会获得大成功。当今的网游玩家对于一款网络游戏的品质上的要求很是刻薄,如果EA给予《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款网游更多的时间来打磨抛光,更加注重其品质,它或许会赢得那些对于新生网游更加感兴趣的玩家的青睐。

  当前的这一阶段EA是绝对不应该掉以轻心的,Trion Worlds公司的《裂隙:塔拉瓦位面之战》也即将进入内测阶段,通过其公司的大力宣传可以看到这款游戏拥有着许多亮点,并且这款游戏也一定会吸引许多玩家的目光。

新浪游戏_EA《星球大战OL》进阶职业系统公开

星球大战OL

新浪游戏_EA《星球大战OL》进阶职业系统公开

对决

新浪游戏_EA《星球大战OL》进阶职业系统公开

庭院

新浪游戏_EA《星球大战OL》进阶职业系统公开

星际祭司

新浪游戏_EA《星球大战OL》进阶职业系统公开

船舱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