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2日 17: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服魔兽月卡向大陆玩家开放银联支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魔兽世界新的资料片“大灾变”马上就要来到了,新资料片中的内容吸引了大量魔兽玩家的关注。国服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才刚刚开放没多久,3.3.5版本上线都一直是迷,更别提大灾变了。很多国服玩家还是忍不住会跨海前往台服体验,不过网络和点卡是所面对的最大的问题。

台服月卡变“月饼”台服月卡变“月饼”

  今年8月末,化部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条第二款规定,叫停海外网游交易,国内两大网游交易平台5173和淘宝将海外网游相关产品下线。不过月卡变成“月饼”,仍然照卖不误。近日台服月卡MYCARD 开通了银联购买通道,而之前开放了支付宝,玩家可以直接用人民币购买台服月卡。通过MYCARD购买月卡,价格比直接从淘宝上买“月饼”要贵一些。月卡价格大概在93.47元左右,季卡为238.92元左右。

开放银联卡支付开放银联卡支付

  但有些玩家表示,从官方平台购买月卡的话能保证卡没有问题,之前有些人从其他平台购买月卡,有些商家使用假的信用卡透支进卡,然后再卖给玩家,一旦买到这种"黑卡",玩家就有可能被封号。而其他平台月卡已经转移到台后,如果出现问题也很难通过投诉来解决。

  官方推出的购卡平台是否会加快更多的玩家进驻台服呢,另外其他网游交易平台会受到影响吗?

  台服月卡正化身为“魔兽月饼”卖得如火如荼,销量非常火爆,不少玩家已经开始为台服大灾变做准备。提到官方平台,大部分玩家只是表示关注,真正影响他们的还是价格因素,如果官方价格与其他平台价格相差不是很大的话,可能会更有吸引力。(编辑:Walok)

  相关阅读:大灾变将启台服月卡卖疯 网易付费转服给力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