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抹不去的回忆《舞街区》经典场景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舞街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6.8

  此去经年,曾经的《舞街区》少年,在此刻,是惊艳了时光;还是蹉跎了岁月?

  人的情感总是难以琢磨,但是有些东西却能在内心深处产生共鸣,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见长,好多事情都已回不到当初,正因为如此,人的怀旧念头得以蔓延;同理,在玩家们关于《舞街区》的记忆里,总有一些场景于脑海中挥之不去,那些曾经熟悉的建筑和场景,在历经一次次改版后,有的最终沦为记忆,玩家还能记得多少正在或是已经消失的场景?

百乐门外(新手练习场)百乐门外(新手练习场)

  舞场类别:新手Reggae,曲速82-105bpm ,适合一定经验的玩家在这里跳舞。

  昔日的百乐门,如今是年轻人的地盘,百乐门是《舞街区》新手舞场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正如舞场“老大”道哥所说一般,百乐门绚丽的霓虹灯是最适合舞蹈新手的。在这里每当夜晚降临时就总是聚集着一帮喜欢热闹的年轻朋友,随意、疯狂的舞姿、火爆的情景在这里只能算是个小插曲。

水草之心(主流Reggae)水草之心(主流Reggae)

  舞场类别:主流Reggae,曲速105-125bpm,适合相当经验玩家在这里学习跳舞。

  传说中的《舞街区》海底酒吧:水草之心,跟着鱼儿水草起舞吧!喜欢自由起舞的玩家肯定还记得水草之心!水草之心是《舞街区》最棒的“雷鬼舞”舞场,此外,它独特的水族馆风格让人也是过目不忘。魅力四射的吧台灯光,让你在不知不觉中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放开舞步尽享街舞激情。

地下铁(高手Popin)地下铁(高手Popin)

  舞场类别:高手Popin,曲速126-168bpm,与有同样追求速度和刺激的玩家在这里跳舞!

  繁忙的地下铁,到了晚上,成为舞者的圣地,绚丽的灯光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家舞厅。如自诩实力超群的玩家总会到地下铁去痛快玩一把,不过舞场也有舞场的规矩,在地下铁里,玩家只能按照秩序来,遵守的话就能体会到动车般的速度与激情,反之就有可能被丢出去。

pp球竞技场(可爱童趣主题)pp球竞技场(可爱童趣主题)

  舞场类别:可爱童趣主题,曲速100-155bpm,适合喜欢可爱风的玩家展现个性。

  相对于以上3个舞场来说PP球竞技场可算是一个另类,舞场以童趣为特色。卡通十足,咋看之下还以为是来到了幼稚园。轻松愉快的儿童音乐是这里的主题音乐,让玩家有种仿佛回到童年的感觉。对于追忆童年或者是想给心情放个假的时候这里到可算是个理想好地方。

  近日,一部名为《老男孩》的短片,风靡网络,影片中所传达的内容直逼众多80.90后的怀旧底线,再次将“我还有梦想吗?”这样尖锐的命题推至“风口浪尖”,同样对于《舞街区》而言,曾经有多少玩家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而聚在一起,经冬历夏,物是人非,此时的《舞街区》依然魅力不减,玩家唯有珍惜眼前的美好,才能在未来拥有甜蜜的回忆!

  全3D写实风格休闲音乐社区!

  《舞街区》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