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新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 跨服仍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3
CGWR介绍
7.0

  官方最新爆料: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近期将推出第三部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该片不仅涵盖了全新悬拟剧情、多个新副本、飞行坐骑以及多项人性化设定之外,备受玩家们期待跨服系统第二期也将同步上线,两大PK模式、三大战斗地图、六大PK玩法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

跨服竞技成亮点跨服竞技成亮点

  个人竞技+阵营对抗,跨服竞技成亮点

  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亮点颇多,除了跨服系统第二期之外,还有飞行坐骑、全新副本以及多项全新剧情任务发布,更新内容之多,更新力度之强,相对于之前的两部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堪称《远征OL》历史上最大型的资料片。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表示,跨服竞技玩法多样,包括了个人对抗、阵营对抗、混战对抗等多种模式,是本次资料片更新的最大亮点,一定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体验。

  稳扎稳打,力争在线突破三十万

  江开德表示,冰川网络今年成功完成了《远征OL》的市场推广、海外输出以及产品线的扩张,来年的冰川网络,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资料片内容给力,加之寒假档期临近,在市场环境利好的情况下,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将《远征OL》的在线拉升到三十万! “30万在线不仅仅是我们的年内目标,更是全新的起点,我们希望在《远征OL》一周年之际,在线人数突破五十万!”

  将增加投入,持续研发更具爆炸性

  “事实上,熟悉《远征OL》的玩家都知道,《远征OL》不管是资料片更新还是平时的版本升级,在内容和系统功能上都是持续性的、递进式的、循序渐进的!”江开德认为,《远征OL》持续研发的过程不亚于重新研发一款新游戏,这样的研发力度在目前的行业内来说,也是相当给力的!

  江开德最后表示:冰川网络走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减少对《远征OL》的投入,相反还会适当的增加。随着持续研发的不断深入,更大型的资料片,更好玩的玩法会源源不断的推出,竭力为玩家们带来持续性、递进式、爆炸式的游戏体验!

  热血未冷,冬季远征,真热血PK《远征OL》即将推出第三部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海量精彩内容持续放送中,敬请期待!三大万人新区【七彩】、【盘龙】、【迷仙】火爆开放中,同时送出七大新区大礼,狂送千万巨奖!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OL》官网

跨服战场之紫禁之巅跨服战场之紫禁之巅
跨服战场之华山绝顶跨服战场之华山绝顶
跨服战场之悬崖飞瀑跨服战场之悬崖飞瀑
沙漠劫镖沙漠劫镖
国战对垒国战对垒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