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GC前沿动态 揭秘腾讯公会展台精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上海游戏腾讯嘉年华引发无限期待,腾讯十大明星公会首次登陆TGC,公会舞台区因此格外抢眼,受到游戏媒体以及玩家的广泛关注。官方人士透露,今年TGC现场,公会舞台区将成为全新的亮点。精彩纷呈的神秘活动即将掀起全新潮流。现场玩家将在零距离互动中感受明星公会的前沿魅力。

  各大游戏群星璀璨,公会COS阵容华丽

  2010TGC公会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势必呈现焕然一新的气象:12月4日、5日上午,轩辕传奇、QQ西游、御龙在天、QQ仙侠以及第九大陆五款游戏将领衔腾讯网络游戏群星,先后炫动登场。五款游戏所属公会的COS秀表演奢华璀璨,来自公会的魅力Coser将为在场观众倾情献演。据悉,今年的公会Cosplay表演专业水准空前,不亚于官方阵容。届时观众们将有机会亲眼目睹游戏中的唯美角色,感受游戏与公会亲密无间的气氛。

  明星公会现场展示,十朵奇葩竞相争妍

  安排在下午的明星(嘉宾)公会现场展示环节十分扣人心弦。腾讯神秘嘉宾公会惊艳登场,势必掀起一阵娱乐风潮。而炽火、狐狸MM国度、梦幻蝶舞等十大明星公会也将一一亮相,他们将献上劲歌热舞迷你剧等精彩纷呈的原创节目。除此之外,各家公会亲手制作的原创游戏周边也将当众展示,为活动助兴。而各种情趣盎然的互动小游戏绝对是观众们感受公会魅力的最佳选择。

  新品发布压轴大戏,打造公会第一平台

  2010TGC公会活动现场一定会让玩家high翻天,一睹明星公会偶像风采还不算,更有三款腾讯新产品的重磅发布贯穿其中。Igame、公会系统以及QQTalk三款神秘新品发布会可算是公会展台上的压轴大戏。拥有腾讯科技的雄厚实力作为支持,全新研发的三款产品将为广大公会玩家带来更优越的游戏生活和更便捷的互动体验。发布会足够新潮,而体验区也相当拉风。三大产品齐齐亮相体验区,玩家们可以现场亲自体验新版游戏人生社区,还有机会赢得珍贵收藏卡、公仔、任务徽章等心动奖励。

  因此业内人士点评,今年腾讯嘉年华分外妖娆,来TCG现场不可错过公会展区。精彩纷呈的表演、花样百出的活动与丰厚珍贵的奖励绝对足以震撼整颗星球。腾讯公会势必主宰岁末潮流,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公会第一平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