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PK也逍遥 《仙尊》超丰富生活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将于12月17日震撼公测。自开放测试以来《仙尊》凭借着前所未有的PK新玩法,一直吸引着众多玩家们的眼球,公测即将开启,官方加入了更多全新元素。丰富的“生活技能”系统,不仅让玩家的生活有趣疯狂,更是来了无尽的财富。

  《仙尊》官方网站

火爆的游戏画面火爆的游戏画面

  独揽五大技能 巨匠也疯狂

  《仙尊》生活技能丰富多样,满足不同玩家的需要求。采集、点金、巧匠、炼丹、烹饪这五大生活技能环环相扣,各具特色。不同于许多游戏对于生活技能学习的限制,玩家可以一心多用独揽五大技能,做个多才多艺的游戏达人,体验巨匠境界带来的无限乐趣。

火爆PK火爆PK

  生财有道 我也富可敌国

  只要你生财有道,心灵手巧,一夜暴富在《仙尊》绝不是梦想。《仙尊》有完善的推广平台,智能摆摊系统,最大限度的方便玩家,您可以足不出户做个甩手掌柜。而顶级装备更是玩家梦寐以求的东西,价格则是高出成本的数百倍,如果你RP好制作出了极品属性的装备,那么恭喜你,下一个千万富翁就是你!

  不爱PK爱做菜 生活乐逍遥

  庞大丰富的生活技能让你吃穿住行不用愁,生活更有趣。点金技能是五大生活技能最重要的技能,通过它来不断的提升装备的属性,成就极品装备也许只是一念之间;烹饪技能是最具创意的技能,玩家可以完全DIY菜谱,做尽美食佳肴;炼丹技能是最具耐性的技能,专研各种独门秘方,制造各种稀奇古怪的丹药,除了出门旅游战斗厮杀必备之外,拿到集市也能卖个好价钱;采集技能是所有生活技能的基础,走遍千山万水采尽天下奇珍,生活可以如此逍遥。

  看到如此强大的生活技能,是不是有些动心啦?那我们一同相约12月17日《仙尊》公测吧!

唯美仙境唯美仙境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