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畏 细数《热血昆仑》N种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昆仑》专区

热血昆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6.8

  高强度的战斗,超刺激的PK,无解的江湖恩怨成就了《热血昆仑》最诱惑的“死亡”舞台。险恶的境地、复杂的人心、荣耀的驱使使死亡成了司空见惯之事。即使如此热血奔放的玩家还是义无反顾地奔向“死神”的怀抱,没有被死亡召唤过就不算在《热血昆仑》混过!

  在千人的恢宏沙场上,你懂的,即使是高手,生存的可能性也大打折扣。NPC争夺战、部落仇恨战、部落掠夺战、主城争霸赛这些集资源争夺、部落恩怨、霸主争夺的顶级对战必定云集各类高手。刀光剑影、兵戈相见、血腥杀戮,每个玩家不死个几次是不完事儿的。

PVP战斗危机四伏PVP战斗危机四伏
PK无所不在PK无所不在

  PK是《热血昆仑》永恒的主题和精华,现在这个充满了神秘和魅惑的世界中,玩家身处的是一个到处充满了危机和挑战的险恶江湖,PK与被PK将时刻伴随你左右,随时随地PK随意而起,不管是杀红了眼的“魔头”还是深藏洞天的武者,刀剑中都夹杂着PK的气息。一个眼神,一句话,PK随即爆发!

怪物群殴随处可见怪物群殴随处可见

  怪物始终是玩家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他们存在于《热血昆仑》中的目的也正是如此,不管是普通怪物还是精英怪,玩家都不能低估它们的杀伤力,怪物向来不和玩家单挑,他们热衷于群殴,对于没有做足充分防御或者的人来说,被群殴致死是常有的事。

BOSS毫不留情BOSS毫不留情

  勇士们英雄生涯的度过总是离不开每张地图中那凶猛的BOSS,当你对于普通怪物不屑一顾的时候,就该像首领BOSS挑战了,但是BOSS总归是BOSS,强大的攻击力不会因为玩家组团前来来减弱,反而会更加狂暴,所以死在它脚下的玩家数量也可想而知。

  以上列举了《热血昆仑》的几种死法供玩家们参考,喜欢刺激挑战的朋友不防试试,想求安乐保平安的朋友也可以有所防范。更多激情玩法尽在华丽PK网游《热血昆仑》!

  《热血昆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