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诛仙2·为爱成神》新装新飞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7
CGWR介绍
8.0

  梦幻的羽翼新装,绚丽的羽翼飞剑!《诛仙2·为爱成神》两大羽翼新品华丽登场,放飞你称霸玄幻世界的梦!《诛仙2·为爱成神》全新精品,等你成为它们的主人!

  【涅槃重生的美丽,希望与祥瑞的象征!】

  它是中国古代美丽的神鸟,它来自遥远的天际,象征幸福与祥瑞。它们于炙热的烈火中浴火重生,它们拥有不死的身躯!艳丽的羽毛,再浓厚的乌云也遮挡不住它们的魅力!涅槃重生,这便是《诛仙2·为爱成神》全新羽翼飞剑“涅槃”!

  现在进入“天帝宝库”寻得“聚宝盆”,即可获赠珍宝“梧桐圣木”,开启就能获得全新羽翼飞剑“涅槃”、“混元天晶(9级)”、“金精铁玉(10级)”、“幻灵元精”、“御宝神篇”等众多珍品之一。

点击进入专题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专题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超炫羽翼飞剑“涅槃”超炫羽翼飞剑“涅槃”
飞到你想去的地方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轻盈的翅膀,绝美的新装】

  展开华丽的翅膀,飘扬而过,蝴蝶结发饰,彰显女性的柔美和华丽。一身霓裳,犹如花瓣般将你包围,振翅欲飞的翅膀,轻盈的煽动,仿佛下一刻就要带你飞翔!这便是《诛仙2·为爱成神》全新“彩蝶装”,让你犹如彩蝶仙子一般,体验全新神之修真旅途!

梦幻时装“彩蝶装”梦幻时装“彩蝶装”
MM的最爱MM的最爱

  ☆诛仙大百科☆

  1、混元天晶——在135级乾坎离震装备升级140+之时,只需持有相应等级的超强灵媒【混元天晶】,则可以100%保留原135级乾坎离震装备的炼器/血炼效果!点击 查看140+装备升级兑换攻略!

  2、金精铁玉——炼器神品“金精铁玉(10级)”,它可以使精炼等级+10之前的装备炼器100%成功!助你打造顶级神器!

  3、幻灵元精——拥有珍宝“幻灵元精”可以在摇钱树下兑换各种绝版宠物。

  4、御宝神篇——拥有珍宝“御宝神篇”可以在摇钱树下兑换各种绝版法宝。

炼造顶级法宝炼造顶级法宝
打造究极利器打造究极利器

  《诛仙2·为爱成神》真爱开启,精彩等你体验!还有一系列精品——诸如元神修真必备珍宝回复元力值的【三昧定神丸】、典藏法宝“山河扇”、“神木骰”等等进驻“天帝宝库”,与你共同体验全新刺激的修真之旅!无限精彩,尽在《诛仙2·为爱成神》!

  《诛仙2·为爱成神》精彩进行时

  新剧情“为爱成神”——真爱延续,追寻碧瑶的记忆,演绎至爱无悔,这场感天动地的爱恋,由你来主导!

  新技术“世界互通空间”——感受真爱无界,为爱成神,突破服务器的界限,相互竞技,共同努力!

  新地图“天界”——神秘之地封印无数秘密,只为寻回碧瑶的记忆,让我们共同探索天界!

  新系统“元神”——激发成神蜕变,修习巅峰武学,感受巅峰修真体验!

  新技能“神通”——144种玄幻神技,只为突破天界的封印,达到天神所在之地!

  新属性“元神威能”——全新人物属性,附加神圣伤害,爆发神之威力!

  新功能“神力爆发”——储蓄能量,瞬间爆发,唯有成神之人方能修习,瞬间技能一举击溃敌手!

  新竞技“阵营相克”——仙魔佛三界乱斗争端再起,谁才是天界的顶级高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进驻《诛仙2·为爱成神》11月26日新服新网通二区-梵天净土、新电信四区-皇朝霸业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为爱成神》客户端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为爱成神》客户端下载攻略

  年度大版 《诛仙2·为爱成神》11月23日真爱开启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