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经典版C联赛最佳团队搭配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专区

完美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1

  《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C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点击参与报名

  本届C联赛将采用五人团队赛制,游戏中六大职业各具特色,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只有充分了解各大职业的特点,才能合理的安排每场比赛的出场名单,赢得比赛的胜利!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各大职业的特点吧!

近战王者武侠近战王者武侠

  人族武侠

  武侠,是结合控制和输出两方面的近身物理系职业。在即将开战的C联赛中,武侠绝对的控制能力将让对手无可奈何。武侠可以与任何职业搭配击杀敌人,配合龙腾、虎跃技能,使武侠可以灵活穿梭在战场之间,队友完全不需要为武侠的生命担忧,全力打击对手。武侠在团队中占有主导地位,优秀的武侠需要把自己的控制能力发挥到极限。

擅长法术攻击的法师擅长法术攻击的法师

  人族法师

  法师擅长施展各种攻击性法术,他们脆弱的体质同他们掌控元素的优点一样突出。法师浩日龙吟的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火系伤害,并有一定几率定住对方。再加上法师拥有增加防御力的技能,可以极大的提高自身物理防御力,让法师在面对近战职业的时候也能从容应对。不管是团队战还是单独PK,法师均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英姿飒爽的羽芒英姿飒爽的羽芒

  羽族羽芒

  从羽芒的战斗中,大家能够看出他们行动敏捷、姿态优美的特点。优秀的射手天赋能让他们在远距离打击对手,来无影,去无踪,敌进我退,令对手防不胜防!羽魂嗜比以往羽芒的技能伤害都要提高很多,绝对是羽芒的必杀技之一。当敌人血量较少的时候使用此技能,往往能达到一技必杀的效果。

拥有强大恢复能力的羽灵拥有强大恢复能力的羽灵

  羽族羽灵

  羽灵是游戏中的白衣天使,她们擅长恢复生命和各种异常状态的法术。除秽圣言是羽灵净化技能之一,使羽灵变得更强大。该技能使敌人损失真气的效果非常好用,尤其是对物理职业。此外,技能每次命中目标时,自身还有几率获得吟唱加快效果。

控制力超强的妖精控制力超强的妖精

  妖族妖精

  妖精是游戏中的控制大师,她们精通各种控制对手的技能。虹霓咒是狐型妖精独特的法术,可以使远处目标受到持续流血效果。技能同时会几率导致目标定身效果、物理攻击力降低、法术攻击力降低的额外三种诅咒效果。此外,妖精还可以携带宠物,在战场上,宠物可是妖精贴心的助手。

  妖族妖兽

  妖兽也是近战型职业,但是和武侠有着很大的区别。武侠注重控制与伤害输出,但是妖兽却在防御能力上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灵天震是虎型妖兽较为实用的攻击手段,能够使远处目标受到物理伤害,并有相当高的机率导致目标处于眩晕状态,目标将无法移动、攻击和操作。

擅长防御的妖兽擅长防御的妖兽

  《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C联赛即将上演巅峰对决,将带给玩家最激情的PK体验。获得胜利不仅能够赢得荣誉和赞扬,还有丰厚的奖励等着你!爱好PK的你,不要犹豫了,快来《完美世界经典版》C联赛参与报名吧,体验这场激情四溢的跨服PK盛会!

  《完美世界经典版》官方网站

  关于《完美世界经典版》C联赛:

  《完美世界经典版》首届跨服PK经典联赛(简称C联赛)。C联赛取自英文“经典”(Classic)的第一个字母,寓意《完美世界经典版》PK赛事是一场集公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经典赛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