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重生 《英雄无敌在线》智力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0
CGWR介绍
7.5

  作为史上最成功的策略游戏《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系列改编而来的网络游戏,《英雄无敌在线》以独特的角度、深度阐释了策略竞技游戏的真髓。在单机版的基础之上,自主创造了许多令人称道的游戏玩点,借以发展成为聪明人喜爱的网络游戏,为英雄玩家留下了宝贵的记忆瞬间。近日,新资料片“凤凰归来”的开放,更是给《英雄无敌在线》这一精品网游,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其凤舞九天,涅槃重生。

凤凰重生凤凰重生

  在“凤凰归来”版本所开放的诸多玩点中,元素城的加入,无疑更多的吸引了玩家的眼球。这个成名于单机版的强大种族,重新出现在《英雄无敌在线》之中,不仅仅是给这款游戏增添了新鲜的元素,元素城的觉醒,更是给这款策略竞技游戏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更新与升华。作为“凤凰归来”的重要种族,元素城势必在今后的日子里,给恩塔格瑞大陆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智慧竞技智慧竞技

  顾名思义,元素城的英雄所率领的部队的力量,必然是由来自于自然界的元素力量所组成。而在三阶兵种的支持下,元素城的元素部队,则成为了英雄世界最可怕的一股势力。能够夺取对方法力的仙后、可以将敌人向自己所在方向推离一格的暴风使者、每场战斗有1次机会按自身统率力来镜像己方目标的极冰使者、可以在战斗中焚毁尸体的烈焰使者、能够向战场释放地雷的大地使者和能够复活四大元素的意念使者,各自掌握着不同的强大元素力量。而元素最强的战斗力——神圣凤凰,则具备涅槃重生的能力。这些强有力的部队,配合以玩家自己机智多变的战术,势必将不可阻挡,所向披靡。

英雄传说英雄传说

  英雄秣马,策略先行。元素城的强大力量给恩塔格瑞带来的巨变不可阻挡。而针对元素族的崛起,英雄世界的其他种族,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各种各样的新战术、新策略必然随着时间的运转儿不断发展,不断前进。这场战争的胜利者,必将属于策略竞技的王者。英雄们,如果你是策略竞技游戏的发烧友,如果你是《英雄无敌在线》的热爱者,如果……如果你想站在策略竞技的巅峰,还等什么?赶快加入英雄的世界,打拼自己的策略天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