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nline》猛将S级任务豋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5

  真的猛将,敢于直面凶悍的敌人,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一次次翻新榜单,向着更快、更多击破敌军的目标前进,这就是我们追求的胜利!在《群英赋OL》长安城有两个NPC,他们是禁军统领。他们正在寻找赏金猎手,也许你符合他们的要求,可想而知任务也是艰巨的,但是只要完成他们所交待的任务,将会有丰厚的奖励,《群英赋OL》S级的猛将任务等你来挑战!

  双雄(S级)

  11月25日-12月9日进入【赤壁?双雄】关卡,获得S级战绩总评!达成后向长安城的禁军右统领(坐标:342,518)复命。即可获得任务奖励战功(2780)、金钱(4000)、完美的绿松石与完美的黑曜石二选一。

  猎曹(S级)

  11月25日-12月9日进入【赤壁?猎曹】关卡,获得S级战绩总评!达成后向长安城的禁军右统领(坐标:342,518)复命。即可获得任务奖励战功(3000)、金钱(5000)、伏虎灵石。

  密林(S级)

  11月25日-12月9日进入【密林绝境】困难模式,获得S级战绩总评!达成后向长安城的禁军右统领(坐标:342,518)复命。即可获得任务奖励战功(3460)、金钱(6000)、九星打孔石。

关羽技关羽技
夏侯惇突-技夏侯惇突-技

  九恨天(S级)

  任务目标:进入【九恨天】关卡,获得S级战绩总评!达成后向长安城的禁军左统领(坐标:250,516)复命。即可获得任务奖励任务奖励:战功(4000)、金钱(7000)、卯星针。

  《群英赋Online》是款完美结合“战略”与“RPG”的战略之王终极之作,玩家在《群英赋Online》中养成的角色,将成为玩家进入战局中的君主角色,玩家不仅可以以自身的角色亲自带领三国武将,甚至连赵云、关羽、吕布、诸葛亮、貂蝉等知名人物,都将有机会成为效忠玩家麾下的猛将。而这些叱咤风云的名将各个身怀华丽的必杀技, 如张飞的”断吼”可将敌将吓破胆,而夏侯惇的”突袭”及陆逊的”儒将”剑雨,更是华丽强大。游戏中不仅没有可以依循的胜负方式,连最后结局都是由玩家自己创造,让玩家体验完全主宰游戏进程,而不是被游戏主宰的乐趣!

诸葛亮卧龙吟诸葛亮卧龙吟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赶紧上《群英赋Online》享受全新网游震撼与策略PK新玩法!!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