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2》玩家爆笑语录 妹子你暗黑血统纯正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
CGWR介绍
8.3

  已于10月26日进行开放性公测的D-MAX暗黑战争巨作《魔界2》,一经开测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开测4天连开26组服务器都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部分服务器依旧是排队才能进入。加尔加隆大陆果然是一片充满魔幻色彩的地方,玩家们在练级的时候常常被一串串喇叭喊出的话语搞得乐不可支,各种爆笑的、超囧的语录在《魔界2》的魔幻世界里不断的上演。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众多《魔界2》的FANS们整理出的一些搞笑语录。

  爱情篇:

  1.    妹子你暗黑血统纯正么?

  这这这……难道现在帅哥不仅要求外表,还要要求血统了?

  2.    有没有MM感到寂寞~空虚~感到冷~跪求有爱的MM交换灵魂!

  好吧,虽然魔界2有个灵魂系统,但也不用这么一语双关吧。

  3.    老婆,我爱你。为了你我已经从天堂2来到了魔界2,你愿意嫁我吗?

  从天堂到魔界,这位帅哥真痴情,我喜欢。

  4.    高防职业,多金收入,有车有房,父母双亡。欢迎MM来电咨询~

  大哥,征婚广告都打到游戏里来了?您真有创意!

  练级篇:

  1.    转职任务效率队缺1名身材丰满美丽大方的召唤师,速度来的召唤MM都是丰满的!

  额,现在找队真不容易。连身材都开始有要求了!不过广大召唤MM们,甜言蜜语不能信啊!

  2.    什么,你都已经5级龙卷风了?昨天不是还只有4级吗,怎么升的那么快?

  虽然2012离我们还很遥远,但是在这里,飓风貌似离我们很近哈?

  3.    头可断血可留,不到50不罢休!

  大哥,你非常非常的强悍,不过打个游戏而已,不至于这么鲜血淋漓的吧?

  4.    人多怪少,地方小经验少,过路的领导请走好。

  赤果果的谄媚啊,不过效果应该还是不错滴。

  5.    只要你敢死,我就敢引怪!

  估计这位大哥一定听过郭德纲的相声,如此彪悍的引怪宣言实在是让人佩服佩服。

  生意篇:

  1.    左手挖草右手挖矿,生活自在MONEY自来。

  果然还是技术工最赚钱啊。

  2.    出售工艺之心,你值得拥有。MM来看,你值得拥有!

  绝对是职业商人,这经典的台词都用上了,真是让人不得不感叹。

  3.    我的口号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高价收极品武器装备,卖的带图带价来。

  有钱人啊,牛人啊。不过冒昧的问问,什么问题是钱解决不了的?

  4.    什么都多就是神兵不多,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怯怯的问一句,大神你缺不缺跟班啊?

  打架篇:

  1.    打BOSS团灭好有意思,尤其是看着别人团灭。

  这样的心态实在恶劣啊~~~小心回头被人家干掉的时候直接掉极品哦。

  2.    要比打架,谁也没有我凶,因为我是一个为打架而生的男人,打架就是我的第二生命!

  纯爷们,不解释!

  3.    出门在外,老婆有交代,少PK,多打怪!

  新新好男人啊,可怜的哥哥,我非常同情你,不过你自己一定非常快乐吧。

  4.    哥们放心,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的!我会闭上眼睛的。

  为女人插兄弟两刀的事情大概就是发生在这样的哥们身上吧,哈哈哈。

  心情篇:

  1.    GM无所不在,GM无所不能,GM……

  GM万能论?可爱的小妹妹,相信看到这句话的GM都会自动给你好处的。

  2.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做法师的战士,也不是好弓手。

  这个关系可真复杂。

  3.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熊猫不会飞,是因为我们很有内涵……

  熊猫武者不会飞原来是这个原因呀……

  《魔界2》的点滴快乐,需要我们用心去收集。感谢每一位在加尔加隆大陆闯荡的兄弟姐妹,希望大家欢笑长存。

  《魔界2》游戏特色15大看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