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抢宝 《热血征途》新版狂暴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号外!号外!《热血征途》年末改版内容首曝光!开放一系列新玩法、新地图、新副本等全新玩法!极品富贵猪、月之泪、高级升级宝石等极品道具人人可抢,让你全面提升战斗力!更可轻易获得亿万经验,等级涨!涨!涨!

  稀有宝物天天送!闯过密室全带走!

  《热血征途》在本次改版中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为了感谢玩家多年来的默默支持,决定开放全新副本——“密室探宝”!密室内藏金元宝、宝石碎片、高级升级宝石、彩砖令牌等超多稀有道具!

  密室探宝完全不同于普通迷宫,本次副本开放数张全新场景,各位探宝的英雄将在这些新场景中面对不同挑战!前往或是诡异非凡,如《生化危机》中极其破落的僵尸乐园;或是如地狱般鬼魅的妖王之家……全新场景精彩非凡,让你大呼过瘾!

  密室探宝给力的不止是丰厚奖励!它考验的更是你的操作、随机应变、运气等完全与装备无关的能力!想要顺利过关,你一定要巧用淫荡的意识,风骚的走位来赢取最后的胜利!只要闯完密室,就能通通带走!

密室探宝中取得的极品都能用来提升实力密室探宝中取得的极品都能用来提升实力

  天降金山送豪礼!超多大奖轻松拿!

  本次年末改版中最吸引玩家的内容还有奖励极其丰厚的“金山”!明晃晃金灿灿的“金山”上散落着无数宝物,想要哪个只要许个愿望,指不定宝物就直接落到你的包裹里!

  不用花费人民币,只要通过游戏中收集的道具“许愿星”,在金山边默默“许愿”祈祷,极品富贵猪、极品蓝翼天马(女)、高级升级宝石等好礼轻松落入囊中!如果你够幸运,更能收获全服限量、外形超华丽、属性超强的天使之翼翅膀,或最顶级的情人之戒——月之泪!无论留做自用还是送给心爱的她,定能收获万人艳羡的目光!

金山中的海量珍宝等你来赢金山中的海量珍宝等你来赢

  密室探宝与怪兽斗智斗勇、让你化身电影《古墓丽影》中的劳拉在迷宫中带走宝藏;“金山”许愿简单、好玩、在运气中博得极品!

  现在来《热血征途》,保管让你赚的盆满钵溢!这个冬天就玩上手简单、打架超爽的《热血征途》!

金山玩法引发了全民抢宝潮金山玩法引发了全民抢宝潮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