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欢乐周年庆 精灵感谢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5
CGWR介绍
7.7

  在各位精灵使的陪伴下,《精灵乐章》“瑟斐尓”大陆迎来了一周年的庆典。为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贡献与付出,神圣的精灵王——“飓风王子奎尔”将于12月2日起举办“精灵感谢祭”活动,精灵王派出特使——山姆,筹备了众多活动,准备了许多惊喜要给精灵使者们!

  活动一:欢庆周年

  为了度过欢乐的周年庆,山姆在加斯洛等着各位精灵使者哦!只要找他承接“飓风王子的感谢”,即可获得三天版的周年庆立牌!

周年立牌周年立牌

  活动二:猎杀精灵行动

  除了领取周年庆立牌之外,山姆还会顺便解说猎杀精灵的活动方式哦!只要和三大主城的狩魔猎人接洽“精灵感谢祭”的特别任务,就可以进行精灵的猎杀活动了!让精灵使者们透过打怪抒发对精灵们的怨气吧。

  活动三:巨型精灵现身

  可别以为精灵王只有对小型怪施展魔法而已,精灵使者的怨气可是比想象中大很多的!精灵王一口气把所有的怨气集结成两大部分,并分别赋予精灵的外型,让它们在固定的时间出来让精灵使者们好好地发泄一番……击败他们后将会获得“飓风王子的谢礼”哦!

  活动四:搜集糖果好处多多

  精灵王特使山姆十分羡慕精灵使者们可以拿到那么多的糖果,于是他向大家发出抗议啦!如果玩家们集满四颗指定糖果,将可以跟山姆换到精美的“精灵大使的礼赞2”福袋哦~里面的东西可是不会让各位玩家失望的!

  活动详情>>

典雅的骑士铠装,让你出席盛大活动免烦恼典雅的骑士铠装,让你出席盛大活动免烦恼

  典雅的骑士铠装,让你出席盛大活动免烦恼。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