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新游、魔兽电影2013年四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现在肯定忙于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灾变》的问世准备工作中,而广大魔兽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了。但是他们在看完了这份所谓的暴雪未来四年工作工作计划日程表之后,肯定会为此而震惊,在这份计划表列出了暴雪2010-2014年中计划放出的所有重磅游戏。而这则新闻的来源是国外著名游戏论坛mmogamesite.com所发布的消息,这篇消息是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暴雪员工提供的。

暴雪未来4年游戏日程 暴雪未来4年游戏日程

  从这张列表中可以看到《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推出,随后在这一时间段还要放出《星际争霸2:凤凰》,而《星海争霸2:虚空之遗》玩家则需要等待到2013年第一季度。

  而万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3》,玩家则需要待明年的第四季度才能一睹他的庐山真面目,其两部资料片会在2013年的第二季度和2014年的第四季度才会放出。

  有趣的是在这份表中还可以看到《魔兽世界》电影也在其计划日程之中,大致的问世日期是在2013年的第四季度,这的确是让人期待。

  在这份计划表中还可以看到暴雪从未透露口风的一款代号为“泰坦”(Titan,神话中最大的神)的游戏,难道这就是之前暴雪所声称的在明年的暴雪嘉年华才会做出宣传的下一代网游?不论这份计划书是否属实,我们玩家拭目以待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